Tuesday, March 5, 2013

ni Art - 風鈴

今天圖書館有art & craft,下課之後就帶nini去圖書館,不然,待一直在家也悶阿!還了幾本書,又借了幾本書,我們家跟圖書館借的書大約都維持在40多本左右!
雖然說,喜歡看書總是好事!但是,不是孩子拿什麼書我都會讓他借回家看的,還是得過濾一下!nini今天隨便在書架上抽了兩本書出來,就找了個桌椅坐下來看書!我揹著Titi...走路沒他快,我也拿了幾本書準備陪nini一起看。我拿起nini剛才從書架上拿的其中一本書,嚇了一跳! 我跟nini說:「這本書先不要看,媽媽拿了其他的書給你,這些我們會借回家看.....」。
nini沒問什麼,只回我:「好。」,因為他在看另外一本書,沒空理我。
我拿走的那本書是講離婚的家庭!雖然,現在有很多單親家庭,但是,我不想讓我的孩子那麼早去看這種書籍....

言歸正傳,art & craft 勞作,今天只有三個小朋友。但是,蠻有趣的唷!因為春天快到了,(雖然有個snow storm正往東北來襲....) Ms. Carol 帶孩子們做風鈴,主題是:蝴蝶的一生。從卵、毛毛蟲、結成繭,一直到變成蝴蝶,孩子們動手畫不同的階段,然後再黏在風鈴上! 不單只是個勞作,還很有教育意義呢....

【Ni 5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