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8, 2007

簡易料理-- BBQ Chicken Wings

● 簡易料理-- BBQ Chicken Wings ●
冰箱裡的食物可以告訴我們這個星期還剩幾天!!! 基本上,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在家吃;週末教會服事多,大多吃外面,了不起星期天晚上回家煮晚餐。今天打開冰箱,剩下的只有油菜、高麗菜、雞翅膀和三片排骨。剛好夠煮今天的晚餐,加上明天的便當。可是,昨天才吃滷雞翅膀,今天再吃滷雞翅膀的話,就不符合我每天菜色要不一樣的原則了。我得來發揮我換湯不換藥的變通方式!!! 哈哈哈~

今天來烤BBQ 雞翅,也順便把那三片排骨醃起來吧!

材料
1. BBQ 醬 隨意
2. 黑胡椒 粉 隨意
3. Honey 隨意
4. 雞翅膀 隨意
5. 辣椒醬 隨意

哈哈! 什麼都隨意,哈哈.... 會不會太草率了點?! 高興就好啦! 要吃多少放多少!

做法:
1. 雞翅膀前後各畫兩刀

2. 拿個容器把BBQ醬、黑胡椒粉、辣椒醬和蜂蜜拌勻,把雞翅膀放進去。

3. 馬殺雞一下這些雞翅膀,也順便把一些醬汁塞近雞翅膀的刀傷裡。

4. 個兩個小時以上,我醃個半天有了。

5. 要烤的時候,把雞翅膀一個一個排隊放在鋪著錫箔紙的烤盤裡( 這樣就不用辛苦的洗烤盤啦,烤完,雞翅膀拿出來,錫箔紙冷卻後就可以直接丟掉! 烤盤不會有東西黏到焦焦的東西,沖一下水就好!省事!哈哈)。

6. 烤箱預熱個10分鐘(基本上,有預熱沒預熱應該都沒關係啦,烤的時候有熱、會熟就好了!!)

7. 烤到熟,就可以吃啦! 大概烤個25分鐘左右吧。要吃乾一點的,就放在烤箱裡久一點。 要吃有點汁的,就烤熟就好。 要醬汁的,把之前醃的醬汁,拿去煮一下,淋在雞翅上面。

8. 搞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t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