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2007

櫻花

● 櫻花 ●
今兒個跟老爸講話,除了叮嚀紐約天氣冷下雪了,身體要注意,外出要保暖,開車要小心之外...聊聊家人的事,講著講著,老爸就說到家裡前院的山櫻花比前四天傳給我看的照片又開多了一點,但是還沒全開,大概開了50%了..桃紅的一片,.說他今天照了相片要給我和Richard看 ... 邊講老爸邊用download 相機裡的相片,用skype傳照片給我看....照片一傳來, WOW~~

這叫做只開50%?! 哈~ 我的天ㄚ~~~ 真多耶老爸!

台灣的櫻花和紐約的櫻花真的很不一樣,台灣多是單瓣的櫻花,紐約的櫻花多是複瓣,老爸說鄰居有種複瓣的八重櫻可是沒什麼開花.... 呵呵~ 看到家裡的櫻花,心情就好起來 ^^


我想最晚今年農曆年前就會全部都開吧! 真懷念家裡的櫻花.... ^^ 真希望我們能回家玩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