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Valentine Gift


● Valentine Gift ●
情人節的晚餐,我們兩個相當的滿意,點了小蠟燭,還自己做了小桌卡~ 弄了個燈光美,氣氛佳...還有就是,我那個牛排喔~不是我自誇啦,真的好吃~~~ 加上玉米和馬鈴薯泥.... ^^ 吃的兩個肚子粉飽的~ ^^ 當然,情人節不是晚餐結束就沒了,除了Dinner 篇之外,還有禮物篇的。

我們兩個開心的吃著,每一口都是感動!
我感動,怎麼做的那麼好吃,那麼讚!
他感動,這次實在是賺到,省了一筆銀子!

就這樣感動來感動去,我给了他我自製的情人節卡片。
Richard 之後離開了座位一下。我心想,哈~ 很好~ 真是所謂禮尚往來~ 這個好! 我喜歡!! 今年不知道會拿到什麼禮物~~正在期待中~~

Richard 遞給我一張卡片,哈哈哈~ 兩個省錢小夫妻,他也自製卡片!!哈哈哈~~ 真是有默契喔! 我接了過來,雖然不怎麼fancy,但是這個是他絞盡腦汁設計出來的卡片!! ^^ 開心開心~

我笑著說,今年我們兩個都實在是很省 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個非常時期,讓我們今年的情人節變的有趣點。

我話還沒說完,他拿個個信封說:「還有啦....除了卡片之外...還有...」

我非常的訝異:「哇,不會吧?! 你給我支票喔? 紅包喔? 」

Richard:「你自己打開看看.....」

我打開了信封,映入眼簾的是六張Gift Certificates,恩..臺灣人和禮卷有點敏感耶!

我:「哇勒,你去買Gfit Certificates喔?! 唉唷~ 就叫你不要花錢嘛你...真是的,不過,我還是會收下啦,哈哈...哪家的阿? 沒看過耶...」

我正仔細的瞧瞧到底是哪家的禮卷?! 
哇哈哈哈哈哈.......在我笑到半死的同時,Richard 仍然繼續吃著牛排,這些禮券是Authorized by :Richard!!! 是他自己做的禮券~
禮券有:
現金$20
15分鐘精油按摩
做家事(限一樣)
酬謝員工午餐或晚餐(限$25)
手指/腳趾指甲保養

哈哈哈! 我笑到肚子痛個半死! 這實在是太搞笑了....虧他想的出來...仔細看看,每張禮券的有效期限還不一樣,還真是細心阿,我得小心使用這幾張~~~ 別浪費掉~ 哈哈我跟Richard 說,我們兩個真的是太搞笑了。
這樣的情人節 浪漫指數,給三顆星★★★
但是,非常的有趣~~
歡樂指數,給五顆星 ★★★★★
還有,省錢指數,給四顆星★★★★


用餐完畢後,Richard 說我可以用一張禮卷,他來洗碗。
我:「怎麼可以呢!! 今天是情人節耶,我準備的晚餐,怎麼好意思,叫你洗碗! 不過,我幫你省那麼多錢,而且準備燈光美,氣氛佳,超美味的晚餐,請不要忘記我等一下收盤子後,要記得放小費!!!!!」

Richard聽到笑個半死,他深深的在思考「這樣的過節到底是賺到還是虧到?! 」

我:「哈! 當然賺到啦! 出去吃個飯,要多少錢阿!!!! 拜託! 不要忘記,Tips!!Tips!!

我把餐盤拿回廚房清洗,洗到一半,就有人跑來感謝我的晚餐。

哈哈~~~ 我往餐桌上一看~哈哈 有張$ 10 躺在那兒~ 哈哈哈

連忙,手擦一擦,錢先收好~~哈哈哈哈 等一下被風吹走了怎辦~ 哈哈哈哈~~



P.S: 居然有個酬謝員工午餐或晚餐的禮券!!! 我跟他說,在過年前阿,臺灣人都會有【尾牙】,這是老闆酬謝員工一年來的辛勞。就像妳們的Christmas Party, 有晚餐,有抽獎!! 我跟他說我也要~ 上週末,本來要去吃我們的【尾牙】,但因突發狀況,臨時取消,日期再議;想不到,今天居然有個酬謝員工午餐或晚餐的禮券!!!
我得好好運用一下~這酬謝員工的禮卷 不等於 尾牙!! 哈哈~ 所以 嘿嘿...兩次~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