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 2007

Ordered

● Ordered ●
今天真是個忙碌的一天,打了一堆煩人的電話處理了一些事情,累是不累,但是就是很frustrate...沒什麼太大的進展.....我只能說美國政府的行政效率、服務態度是無法形容的爛和差.... 搞得我差點抓狂!!! 深呼吸 深呼吸! 為了讓心情好一點,還是繼續我昨天未完成的任務吧!! ^^ 來~ 買東西吧~
恩~~ 話說 昨兒個想在FreshDirect買牛肉和海鮮因為有折價的code可以使用.... 所以....今天就繼續吧~ 買什麼好呢~哈哈哈~~

挑著挑著看到那個牛小排就想到我老弟在樓下的留言...沈小Ben 2007-02-01 11:57
牛小排~特色就是你可以烤可以煎!熟透最好吃~
焦掉也不錯!特別是骨頭部分!
焦掉應該是你的專長吧?!
什麼叫做焦掉是我的專長?! 真是的!!!!! 怎麼這樣說姐姐呢!!!!
我跟Richard 說了小Ben 的留言後,Richard:「oh!he said that?!」
我:「yes!! pig head Ben!!!」
Richard:「Honey! that's ok... don't think that much... you didn't burn ALL the food anyway!」
我:「哇哩勒~ what did you just said?! what do you mean by I didn't burn ALL The Food anyway!」
這是怎麼一回事~~ 阿阿阿~~~ 臭Richard 臭小Ben!!!
算了~ 繼續order 我的東西比較要緊! 看了再看....終於...
我訂了Flanken, Rib Eye Steak & Scallops ^^ 選了個時間下星期四晚上送到家~ yea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