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2007

FreshDirect

● FreshDirect ●
好心的Carol 跟我說FreshDirect 有promotional code 可以使用,哈! FreshDirect~ 每次在外頭都會看到FreshDirect的卡車送食物到人家家中,我想東西應該蠻fresh 且quality應該不錯的吧!不然,應該business做不下去... 恩....或許我應該來試試看...反正有promotional code 可以用用,就應該會便宜到吧~ 來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好了~ ^^

steaks? seafood? 恩.... 看的我眼花撩亂....這該怎麼挑好呢..... 既然他家肉蠻新鮮的,我應該買些牛肉吧?! 牛肉也很多種,該買牛排好?還是牛肉塊?wow... 牛排挺貴的....便宜普通的就要兩片 $20左右.... 恩.... =_= .....龜毛的esther就非常有耐心的把FreshDirect 上的牛肉從頭到尾看了一遍,還自己在螢幕前面碎碎念了很久....


seafood..... 恩....沒賣整隻的螃蟹?! 哇ㄌㄟ!!只賣腳?! 恩...那不買螃蟹了....


那....scallops 怎樣?! 恩..如果我買scallops.怎麼煮呢?!哈....這才是重點吧!


真是的,買個東西有那麼難嗎?! 哈哈哈哈....


小Ben說買牛小排... 恩....flanken也是不錯啦~ 這我就會煮 哈哈~


該嘗試新的dishes 還是 做我熟悉的失敗率比較不那麼高呢?!


我想我還是來想想我要煮什麼 再來挑要買什麼好了...應該先來研究一下食譜....


看著看著天色已脕.....睡覺的時間到了....明兒個在繼續看吧... 哈哈哈哈~ 反正明天order 也可以...正好是用promotional code的最後一天!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