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酒樓的女生

● 酒樓的女生 ●
Richard的國語是進步很多很多了,特別是在公司的時候,如果他打電話給我,就會盡量講國語,是不想讓同事聽嗎?!

我也不知道... 昨天下班的時候,Richard 打了電話給我,跟我說他已經離開辦公室了,在搭電梯。我跟他哈啦了幾句,聽到他在跟其他女生講話,我就他去講,等他跟那幾個女生bye了後,我就問:誰ㄚ?

Richard:酒樓的啦。

我:酒樓的? 你今天去酒樓喔?

Richard:我今天沒去。

我:那你怎麼認識的?

Richard:以前就認識了阿。

我:是喔?! 你以前常去喔? 去那邊幹麻?

Richard:有時候會去阿,弄公司的東西阿,我老闆有時候也會去。

( 哈~ 去酒樓弄公司的東西?!.....笑死我了...酒樓還能弄什麼公司的東西?!...)
我:酒樓全部的女生,你都認識喔? 那剛剛那些女生是幹麻的ㄚ?

Richard:全部的我都認識阿。oh~ 剛剛那個,一個是receptionist,一個是 office manager

我已經憋不住,笑出來了。
我說:喔~ 一個作櫃台的,一個媽媽桑喔! 有沒有漂亮阿? 我等一下跟我媽說你認識很多酒樓的女生 ok!

Richard 聽不懂什麼是「媽媽桑」這個沒教過!!! 不過,只要聽到我笑成這樣,還說要跟我媽說,他就知道有trouble 了!!

Richard有點緊張的說:你說什麼啦? 幹麻要跟媽媽說啦?

我:跟我媽說你認識很多酒樓的辣妹阿?!

Richard還搞不太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唉唷! 他們沒有辣阿,一個黑的,一個白的,都很老啦...而且都有小孩...Did I say anything wrong?!

其實,他沒說錯啦!他說的「酒樓」是說 「9th Floor」!!! 他們的另外一個sister company!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