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8, 2007

紅豆湯

● 紅豆湯 ●
昨兒個泡了碗紅豆放在廚房,Richard 晚餐後看到我那碗泡著水的紅豆,驚訝的看著我:「紅豆?」我:「恩! 對阿! 泡一泡明天來煮紅豆湯,很久沒煮了!明天你就可以喝啦!」Richard:「阿~~不要啦! 我不要喝.....」 自從上次的超級澇賽記,只要團契有人要減肥,或是要陷害人,就建議來吃我的紅豆湯!! 從感恩節到現在,我都沒煮紅豆湯.....最近天冷,我只不過想喝點熱熱甜甜的紅豆湯....
在煮紅豆湯的時候,我還開心的跟Carol 還有Gene MSN說我再煮紅豆湯喔。她們兩個回答的讓我很想打他們....
Carol :「哈哈」「你問問看Gene要不要喝吧! 哈哈」
------------------------
Gene:「你幹麻又想不開?」、「哈哈...帶去團契好了」、「叫Richard喝吧..騙他喝下去.」、「把紅豆湯放在其他東西裡面,果汁阿什麼的,騙他喝下去......」、「唉唷,你太早煮了,不然星期五我就拿一些....」

哇哩勒! 什麼跟什麼阿?! 喝個紅豆湯還要偽裝、偷偷放在果汁裡? 幹麻? 我這個又不是什麼毒藥?!

真是的! 一次的失敗並不等於用遠的失敗!!! 老師都說:「失敗為成功之母有志者,事竟成.........」 套句我媽媽說的:「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我駕照考七次才考到,我還比國父還厲害,而且七是完全數耶!」雖然我們不確定國父有沒有駕照.....但是,沈媽的理論還蠻鼓勵我的...

飯後,Richard 看到我盛了碗紅豆湯,連忙說:「我吃飽了!! 真的很飽! 吃不下了。」

三條線馬上從我臉上出來,他接著說:「看Gene 要不要一些吧,星期五給他一點。」

我說:「他已經跟我說他不要了!」

Richard:「哈哈哈! 是喔! 他還說什麼?!」

我就老老實實的把Gene 之前在MSN說的跟他說了。

Richard 笑個半死,然後說:「我想,大家都不敢吃你煮的東西了啦,尤其是紅豆湯。沒人想要澇賽30多次.......喔! 有啦!只有Barbara,她說她要結婚了,要減肥! 不然,你給芭芭拉喝好了......」

我:「那你就當減肥喝嘛!」

Richard:「oh! no..no..no...我自己會做sit ups! 我會運動...不用喝紅豆湯啦!」

哼! 我自己喝~ 就當做是我【廚藝●大作戰】一次又一次的考驗和難關好了總有一天,我會-----衝破敵軍重重的攔阻和包圍,贏得最後的勝利!
小時候寫作文的時候,都會寫些什麼「邁向光明的大道」、「勝利最後就會是你的」
哈哈哈哈~~~ 對! 就是這些東西!! Esther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