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5, 2007

豬寶寶

● 豬寶寶 ●
一堆人要生豬寶寶,我也很想趕上豬寶寶列車,語彤昨天晚上MSN跟我說他肚子裡的小豬寶寶是個女生,小名叫做妮妮~ 哇~ 真是開心!!!!! 希望這個小妮子能夠平安健康的在語彤媽咪的肚子裡乖乖長大~~ 眼看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很快的已經二月了! 去年希望我能夠生個豬頭寶寶,現在早已無望....豬肚寶寶也沒希望了....只希望看看能不能夠生個豬屁股、豬尾巴寶寶出來....

在Baby Home的討論區看那些媽媽們說要吃中藥調體質,比較容易懷孕...居然還有包生男、包生女的中藥配方....哈哈!真的嗎? 連醫生做分離和人工受孕都不能保證一定是男或是女,中藥有那麼神奇嗎?!哈哈.... 我個人對生男生女沒有絕對的堅持,我只希望生個健康的寶寶,上帝給的都是最好的~.....有就很好了,還挑.... 呵呵~


嗯,我對這兒的中醫Trust不夠,所以沒去調"適合懷孕的體質"。這樣也好,我還是把豬屁股、豬尾巴交給上帝吧~ 上帝給的時間表會是最適合我的~ 天爸! 靠你了~ 如果沒有生個豬屁股、豬尾巴,那就來個鼠來寶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