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3, 2007

主保守

● 主保守 ●
Gene今天沒什麼病人,下午早早下班,處理點事情後,跟我約下午四點來接我一起去A. C. Moore 幫今天晚上的團契買些要用的貼紙、卡片等東西。我自己也帶了一帶我家裡本來就有的Scrap Paper 一本、金銀色筆、紅色紙繩、心型貼紙、膠水和一些Art & Crafts的東西。我們兩個在A. C. Moore 很悠哉的逛阿逛的,挑了些適合今天晚上團契要做DIY關懷卡片的材料: 貼紙數張、空白的DIY粉色卡片及信封50張 (1包)、金色筆、銀色筆.....等。買齊了,就準備開往教會....


從A. C. Moore 開出來後,就開始下雨,我們還說:「下雨總比下雪好,原本氣象說今天會下雪的....」


在車上我們兩個聊些什麼阿,我想想......喔~ 聊 我們小時候的脾氣和好笑的事情,開在Woodhaven Blvd.往Queens Blvd.方向,準備接到LIE West 。就在Woodhaven Blvd.上,離LIE West 的交流道只有一個半路口的地方有個紅綠燈,因為是黃燈,Gene 乖乖的在白線前停了下來,我們還是繼續聊天。聊著聊著,突然....碰! 的一聲!整個車子原本離白線還有一段距離,整個車頭衝過白線!! 我們兩個腦袋突然往後重重的打在椅背上。


我左手抓著Gene,右手抓著前座側門的手把,整個人呆了兩秒。回神過來後,Gene 和我都很耽心彼此有沒有怎樣,還好,感謝主,除了腦袋往後撞之後,我們只是被嚇了一個大跳。 這個撞擊也太恐怖了,我們回頭看看撞我們的車子,我心裡涼了一半,Gene的車是新車全新的2007 Acura !!!才剛買兩個多月耶..... 就這樣被撞那麼大力...... =_= 心裡猛禱告,希望Gene 下去跟那個人談得攏.....也希望車子別太慘才好...


Gene再三交代不准我下車,怕我危險。我按下雙向警示燈,一直回頭看他們交涉的情況,心裡猛禱告.....Gene在車尾和兩個印度年輕人一下低頭看bumper,一下交談著....看的我心裡七上八下的,很耽心那麼大的撞擊bumper 大概凹的很慘吧....哀,新車耶....天ㄚ....



沒多久,Gene就回來了,跟我說走吧.....



我很驚訝的看著他:「啥? 」



Gene:「沒怎樣 還好! bumper 一點擦到,掉一點漆,我看他們車子也爛爛的,裡面還有個老奶奶,覺得他們很可憐。我也不想打電話跟保險公司說,這樣兩個人的保險又會變高,他們給我一點錢,我自己在弄弄就好吧.... 」


我:「他們有說什麼嗎? 」


Gene:「喔,他們就一直道歉阿,說打滑,煞不住就撞上來!我有跟他們說我車才剛買,全新的....他們就道歉阿,說他們的車燈爛掉,比我的車還慘.....」


我:「他們的車燈爛掉?! 是他們撞我們耶....真是的....哀~ 算他們好運,碰到你,你心腸好... 感謝主啦,車子沒事,人沒事就好.... 」


Gene人真的很好心,自己被人家撞,還顧及到那台車上的人有沒有怎樣,看到人家車裡有個老奶奶,還有對方的車子狀況不是很好,心軟.... 經過這一撞,我們兩個腦細胞大概死了不少,嚇都嚇死....


Gene還一直問我,:「我停車了對吧,黃燈就停下來了!! 起碼也有10-15秒鐘.... 」


我:「不只15秒啦,都轉成紅燈很久了耶....,真的是他們的錯,他們距離沒抓好,撞上來的! 」


我拍了拍他說:「紐約的人開車真的狠猛,又碰到下雨天很滑,感謝主,車子沒太大的事,我以為你的bumper 凹下去一大塊...我心裡都涼了一半.... 」
我們兩個開在LIE 往教會的路上,還心有餘悸,討論著剛剛的車禍也滿心感謝神的恩典和保守~~ 真的是主保守!!!!


從團契回到家後,Gene MSN傳給我張照片,跟我說他洗澡的時候發現,他右手前臂有兩個抓痕還有點黑青..問我是不是我抓到的! 嚇~~~ 怎麼可能?! 我有抓那麼用力嗎?! 他那時候還穿著厚米其林外套耶!!


被撞的當時,我只記得我抓著Gene的手和門把,因為我很怕我們兩個衝出去撞到前面.....就抓著他的手和門把往後拉....


不過看他的傷痕還真的是新的.....該不會真的是我抓的吧?!

哈哈~我的功力太強了...肥肥短短的手指,居然內力高到可以穿透米其林外套,把Gene的手臂抓了兩個傷痕還有點黑青的跡象~~~ 哈哈~~ 腎上腺素真的太厲害了~~~ 再次證明:狗急跳牆 人急撞牆的理論~ 哈哈


感謝主~~ 我們只有頭往後撞了一下、嚇了一個大跳、腦細胞死個幾個、加上Gene右手臂上的兩個抓痕~~~~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詩篇 12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