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又一個豬寶

● 又一個豬寶 ●
今天收到了Iris 發給團契弟兄姐妹的email,讓我著實的嚇了一跳,真是個超大的驚喜阿!!!! 我非常開心,看了email 兩遍之後,拿起電話打給Iris!!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一聽到Iris 的聲音,我就Iris, Iris, Iris的叫個不停.....真的太開心了!!! 感謝主,垂聽我們的禱告! 感謝主,賞賜Baby給Iris & Charles! 豬寶寶又多了一隻囉~~~ yeah~~~~~~

非常雞婆的我,開始想小BB的名子囉~ 哈哈.....男生女生的名子都想一想,想起來放著,可以讓他們參考,哈哈...以後我自己也應該用的到~~~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好了~~真的感謝主~準備懷孕的姐妹們~ 加油唷~ Truth, Judy 姐, Virginia, Gillian, Fan, 湛藍,Sophia....上帝會在適合的時間把Baby 放在我們的家庭中的~~

P.S: 小enoch, 謝謝你那麼認真為我們這幾個阿姨、姐姐們禱告~(我真是厚臉皮~ 我要小enoch叫我esther姐姐...哈哈) 上帝有聽到你的禱告唷~~ 謝謝你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