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又來看小小babe 了

ㄦ個起了個大早,就是要趕著去NYU照超音波。
預約八點!約那麼早是因為Richard 打算陪我照完後去上班。
呵呵~ 我們兩個趕阿趕的...為了快點到紐約大學醫院,我們兩個決定只要有快車就換,所以我們從V轉搭E再轉 6 在33街下車,然後轉公車..
早上上班時間的Manhattan總是人擠人! =_=
要不是停車是個非常大的問題,我們就開車去了....
在這個忙碌的大都市,大眾運輸工具還是比自己開車快那麼一點點~

到了NYU 已經8點10分了! 哈哈!
不過還算早,Richard幫我簽到、給他們確認保險卡後,我去廁所報到! :P
休息個5分鐘後,我們就跟著檢驗員進去準備看小小babe 囉!

這次的檢驗員有點....兇!看起來啦!:P
我們透過螢幕看著小小babe,那個檢驗員熟練的用棒子在我肚皮上嚕來嚕去,也仔細的量著小小babe的尺寸大小! 嗯!感謝主!小小babe 都很健康!尺寸都很正常!從超音波上看來一切都正常!

我們就這樣盯著螢幕看著小小babe....
well..小小babe肚子還是蠻大的! 哈哈~ 圓圓的一個! 很可愛!

時間真的很快,已經小小babe 已經五個多月了! 再三個多月就可以看到小小babe 了耶~~ 真是期待~~~

照完超音波,時間還算早,我想問問Dr. Lustig 有沒有空看我,這樣我星期三就不用再跑一趟,richard 也不用跟公司請幾個小時的假~
在七樓的電梯口,我就連忙打電話給Dr. Lustig 的office...
哈!很好!櫃檯小姐說~要的話現在,不然就等到下午一點!
我當然說 現在沒問題! 反正從醫院這兒走到醫生辦公室才五分鐘多一點~
我們兩個又匆匆忙忙的往醫生辦公室走去~~~

我們在候診間等 Dr. Lustig,我自己先量了體重~ =_=....不說也罷!
我跟Richard 臨時換時間來看醫生,所以連忙想要問的問題~ 呵呵

Dr. Lustig 進來後,跟往常一樣的很熱情、帶著她大大的笑容的問候我們,量著我的血壓、問我最近的情況....也跟我們講懷孕五個月的一些事情。告訴我現在情況都很穩定,要我好好enjoy 現在的時間。
在候診間該檢查的檢查完後,Dr. Lustig說~ 好! 我在office 等你們。

我就從診台上準備爬起來,但是呢,肚子大,就是不好起身。每次我要起來,Richard就過來扶我。
這 時候 Dr. Lustig對Richard 說: 「你真是個好先生。很多先生不常陪太太來產檢,因為工作的關係。但是你每次都來,而且都很細心,幫他提東西、扶她起身。我幾個病人他們的先生有時候會來, 但是我很少看到先生扶太太起身,他們都坐在那邊看雜誌。..........」

Richard回答:「謝謝!我能夠請假陪她來,我就盡量。我也想參與整個過程,這個份喜樂,不可以讓她獨享~~ 哈哈」

Richard 這樣講,醫生很開心他的病人有這樣的先生願意參與,我也覺得很貼心!
Richard 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先生!很疼我,也很愛小小babe~ 什麼小細節他都會盡量注意到~ 我真的很感謝主,讓我有這樣一個愛我愛家愛小小babe的先生~~

Dr. Lustig先離開,我整裝之後,回到他的office 看資料並問問題。

醫生給我們看報告,上次做的先天性異常和唐氏症機率的檢查顯示一切都正常。
還給我們看今天早上才在NYU OB/GYN 超音波檢查的報告。NYU OB center 他們動作很快,我們照完後的30分鐘內,他們會把報告傳給醫生。所以Dr. Lustig 也給我們看今天早上的超音波報告,一切都好! 我還跟他要了個copy!

今天早上很有效率的跑了兩個地方把該做的都弄完~~~
這樣星期三就不用在跑來跑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