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會動的肚子(23W 6D)

晚餐後坐在沙發上吃水果,看電視的時候,就覺得小小babe在我肚子裡動的讓我有點不太舒服。我就掀起衣服,隔著肚皮跟小小babe喊話,跟他說,動可以,別讓我不舒服..

突然,我發現以前小小babe動的時候,我的肚皮大是大,但還是一樣平靜。
今天,卻不一樣....只要小小babe動一下,我的肚皮的某一塊就上下震動了一下! @_@ 哈! 真是有趣! 馬上要Richard 盯著我的肚皮看~

不知道小小babe是在打嗝還是在做運動,動的次數還真是多,我們兩個就看著我的肚皮隨著小小babe震動著~

Richard看著小小babe 這樣動著,也開心的跟小小babe講話、隔著肚皮摸摸小小babe~

嗯~ 是還沒有傳說中很明顯的"凸"起來一塊,但是,就看的到肚皮的某個地方震動了一下~ 呵呵!!實在有趣!!!

1 comment:

CC said...

恭喜你們,感受到胎動的幸福,那是一種奇妙的感受,有聽過人形容那是一種"蝴蝶在肚皮上飛"的感覺,我覺得那感覺很簡單就像是友人在肚皮裡拍動哈哈哈~也是懷孕期覺得最甜蜜的時光..祝福你們全家三口=^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