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Mets 球賽

星期天Auntie Grace在主日學下課後給大家他們公司多出來要招待客戶的票,Richard 非常高興! 他可是很愛sports 的!這次的票是Mets球賽的~ 嗯~ 我是比較希望看Yankees 啦! 不過反正免費嗎! 那我們就拿囉~~~

拿了六張,四張給Richard哥哥一家,兩張我們自己用!
其他的青少年也拿了票~ 我和Richard 想說,如果青少年去的話,我們得想個辦法帶他們回去! 看球賽開車的話,停車不容易,開車出停車場也是大塞車~
但是如果搭地鐵...也會很晚~~
畢竟,球賽結束都十點多十一點! 搭個地鐵回到家都要12點了~ 這樣對他們來說太晚了,隔天還要上課,我們得先問問他們的父母讓不讓他們出來看球賽!


今天下了超大的雨! 我本來以為會取消~ 雨下午就停了! Richard 很開心的打電話來說,他和他哥已經說好在Shea Stadium 碰面~~ =_= 好吧! 那就去吧!
我忙著連絡那幾個青少年!呵呵~ 這些乖小孩! 到最後跟我說他們隔天要上課,還是不要去看球賽的好!

我帶著Richard要換的衣服在地鐵站跟Richard 碰頭,一起前往Shea Stadium!
約好在門口跟他哥哥一家和Darcy 碰頭!

我在路上還打給Gene...我以為他有拿票,叫他一起來! 他以為我有多的~ 他就跟Darcy 在Shea Stadium 跟我們碰面! 結果見到面了才發現,我沒有多的票~ 他也沒有拿票...
唉呀呀 真是.....
本來要買票的,後來他說反正他之前也沒打算要看,他還是回Flushing 吃飯好了~ =_= 真是對不起他~~~~~~ 還好Shea Stadium 離他家近~~ 很快就可以回去 :P

今天的球賽....不怎麼好看.... Mets 輸的有點慘... >_< 大家都心情低落,不斷的幫他們加油,但是就是沒有起色~~ 還沒第五局就9:0 真是慘不忍賭! 後來Mets有得個三分啦~ 不過 對方也是有繼續得分~.... 在Wright 的一棒全壘打下,大家非常的振奮! 想說 終於有點樣子! 不過,好景不常....唉~~

兩個小朋友一個六歲一個三歲,有看沒有懂~ 一個在那邊玩皮卡丘,一個坐不住!
Richard他哥哥一家決定先走,小朋友明天還要上課~
我們則多留了個一個小時,看到第八局才離開...還是一樣啦!輸的慘兮兮...
很多人都提早走了~~ 呵呵... 失望吧!

回到家,已經都十一點了~ 打開電視....13:5 =_= 唉~ 預料中的事!算了!別想太多~~ 早點睡較比較要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