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研究 Breastpumps

我已經立定心志要餵母乳了! 嗯~ 早就決定了啦~
但是母乳怎麼餵呢?! 親餵還是瓶餵?
我也不知道....
我希望奶多一點啦! 這樣baby 有喝夠,我也有多的可以做母乳皂 heheee...

大太陽和超人麻都說美樂的好!我在babysrus 也有看到,另外也有個蠻大的嬰幼兒品牌 Avent也有!
這....真是複雜阿!東西可真是多~
我看那個有包包的package,哇~整個package買起來,價格不便宜耶~
唉唷唷~ 有必要買到那個包包的一整組嗎? =_=

我得來好好研究一下~ 這breast pump 的功能和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Breast pumps 的資料:
Medela
美樂台灣網站
哺乳資訊
Avent
Avent isis IQ餵母乳教學

1 comment:

IceCreampuff said...

Medela電動的最好嘍
餵母乳很辛苦
要有心裡準備喔
我常常都想放棄
尤其最近又有乳腺炎
才發現餵母乳的都有可能會得
所以都要很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