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吃月餅

今天是中秋節,晚餐吃什麼呢?
這邊中秋節沒放假啦~~~ 當然不會烤肉囉!雖然我很想... =_=
老爸老媽和老弟星期一回基隆外公家烤肉,真好~~~~~ 好久沒跟大家一起烤肉了說~
非常的懷念!

今天晚餐:
牛尾巴湯
炒豆苗

就這樣!沒有飯!哈哈~~~~ 因為Richard 和我實在是胖很多,得克制點!
ox tail soup 我放了很多的蔬菜,有西洋芹菜、蕃茄、紅蘿蔔、馬鈴薯...
飯,就不用吃了吧~ 反正這樣也夠飽了~~~

飯後水果:油桃

還和小小babe 一起吃了一個小小的棗泥月餅~~~ 哈哈~
沒錯~ 三個人合吃ㄧ個! 哈哈~~
我沒有很喜歡吃月餅啦!不過棗泥的還不錯吃倒是真的!這個還是人家送的~
不知道是很久沒吃還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我還真想吃第二個呢~哈哈~~~
我來米國七年,印象中,這大概是第一次吃月餅吧....

至於月亮嘛...... 沒出去看耶....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