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臨時的午餐之約

11點跟Gene在MSN 上聊天聊一聊,每次不管講什麼到最後都會講到吃的!呵呵~
他突然說他很想吃牛肉麵,他看完12:15分這個病人後,就可以休息到三點,他可以來接我一起去Flushing吃牛肉麵!

想想反正也好!我中午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呵呵!
打電話跟Richard報備一下! 要出去吃午餐! 他很驚訝~ 呵呵! 因為我天天都在家裡解決我的午餐!很少外出的!

我們兩個到了「快樂牛肉麵」後,各叫了牛肉牛筋麵,還叫了一盤海帶豆乾魯蛋三拼。吃著吃著,隔壁桌的和隔壁後面桌的已經聊了起來,叫他們星期六要去聯合國廣場遊行,支持台灣入聯合國! 哈哈~~
他們講的可是非常的起勁!

我聽到這個馬上跟Gene 說我今天早上看到TVBS 網路新聞說到媽祖出巡紐約!
真是誇張~ 媽祖連紐約都管喔? 呵呵~~ 還幫媽祖買機票,免過X光! =_=
如果不幸飛機失事,會理賠媽祖的家人嗎???
媽祖來紐約 支持台灣入聯合國?! ㄏㄡ....真的誇張!
下次大概換土地公來吧~~ >_<

我很好奇~ 媽祖有護照嗎? 有沒有申請美簽?

東扯西扯的邊聊天邊吃牛肉麵,我們兩個吃的很開心~~也吃的很撐!
吃完,吃太撐了,Gene 還有一段時間才需要回診所,所以我們在Flushing 小逛了一下,當我今天的運動!哈哈~
就逛那麼一小段,因為空氣並不是那麼的好....Gene 就送我回家 呵呵!

真是個臨時起意的午餐之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