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想回台灣吃美食

這兩天老是跟小胖MSN,他老是跟我講他的羊肉爐有多好吃~ 多美味! =_= 東西隨便客人放下鍋,要吃什麼就拿什麼...還保證去的人吃的開心,吃的盡興! 我,看的心癢癢,口水一直滴..... 真的很想回去吃!!!

上星期的某天,在日本的長菁告訴我她一家子12月會回台灣玩,我馬上跟他說,可以去吃小胖的羊肉爐~ 哈! 想不到! 長菁和她先生爆愛吃羊肉爐的~~ 連忙跟我要小胖店的住址和資訊,我當然馬上給她。大家都是老朋友,況且,小胖的羊肉爐真的是天天都很多人~一定超讚的!
剛好,小胖也在MSN上,我就把小胖加進我和長菁的對話,三個人開始聊了起來~~
真是有趣! 日本-紐約-台灣大連線! ^_^
我這ㄦ是中午,他們是大半夜的,聊吃的,聊近況....很開心,聊吃的聊的很多,也搞的我肚子很餓! 哈哈哈哈~~ 小胖還三不五時的去忙招待客人,生意還真是好阿!
就因為跟小胖聊很多吃的,我真的爆想回台灣的!!!

晚上,我躺在床上睡覺,但是就是睡不著,跟Richard 講了一個多小時都是講台灣的美食小吃,告訴他我有多想吃~~ >_< 我叫他一棒打昏我,讓我別再想了!

士 林夜市的生炒花枝、麻油腰子、藥燉排骨、在石管局我從小吃到大的肉丸、我老弟愛吃的粽子、伍勝伯伯的水煎包、老媽愛吃的劉媽媽菜包、滷味、香雞 排、珍珠奶茶、仙草奶凍、奶烙、魷魚羹、香菇肉羹、魚丸湯、臭豆腐、烤臭豆腐、小小辣的麻辣臭豆腐、東山鴨頭、紅豆餅、糖葫蘆、章魚丸子、酸菜紅燒牛肉 麵、蚵仔煎、基隆那家大白鯊魚丸、基隆全家福湯圓、碧砂漁港生魚片和現煮海鮮、牛肉餡餅、韭菜盒、三沙灣的米苔目和大腸麵線、刀削麵、老爸從小吃到大,台 南新營舊市場的鱔魚炒麵和肉丸、周氏蝦卷、麵疙瘩、炒米粉、涮涮鍋、美而美的漢堡蛋+冰奶茶、美而美蛋餅....

當然,我沒有列出全部.........我想吃的還很多~~~~~~我真的快瘋了!講的我肚子很餓!!!

老爸、老媽、Richard、醫生和團契的弟兄姐妹都不希望我這時候回台灣!

爸媽說我回去只會趴趴走,看到什麼就吃,一下看親戚,一下朋友約,根本不會在家休息。

Richard 這下半年不方便請假,所以他不放心我自己一個人回去,怕我不想回紐約,他的任務是抓我回紐約。

Dr. Lustig 則是不希望飛在海上若是臨時要生或是幹麻,沒有city 可以降落處理我,因為她自己就是她爹娘從瑞典來米國玩,結果一個不小心早產..她說要玩,請在美國國內旅遊...

團契的弟兄姐妹,則要我安分點,別挺著大著肚子亂跑,芭小姐和lynn還打電話、email 特地叫我不要衝動,別買機票回台灣~ =_=
還有某位弟兄夢到我不理會團契弟兄姐妹的勸告,買機票回台灣~ 哈哈哈!

但是,說實話,我真的很想偷偷買張機票回台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