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有點小難過

今天,Dr. Lustig 跟我們說,下次照超音波要等到30週!
哇~~ 我現在21週多!!! 我要等好久才可以在看到小小babe 喔!!!!! >_<

醫生說我驗血、驗尿、一切檢查都正常,所以30週以後才有需要在照超音波!
我們問說那如果這期間我們想照呢,她說,也可以阿,但是保險不付。
只有情況有異常或是醫生覺得有必要要照的話,保險才會cover,但是要跟保險公司提出說明。

=_= 嗯~~ 很傷心~~ 我們很想多看小小babe一些~~
我還要等六個星期才滿30週耶! 一個半月~~ 那時候我也快生囉~~~

唉~不過~ 用另外個角度想想~ 小小babe 健康就好了啦~ ^^

小小babe~
你乖唷! 雖然看不到你~ 但是,我們可以感覺到你在我肚子裡動動動的! 呵呵~~
過久一點再透過超音波看你 ok! 乖乖長大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