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亂七八糟調時差

在臺灣玩了一個月,歷經千辛萬苦,感謝大家的代禱及關心,蒙主的保守,我們已經回到紐約了。臺灣和紐約的時差差了13個小時,回臺灣的時候,因為天氣好,可以出去走走晃晃,時差調的還算快,幾天下來Stephanie的時差就正常了。但是,回到紐約,可慘了。回來後,就下大雪,我怎麼可能帶個小的頂著零下15度的天氣出去打發時間,調時差... 這種爆冷的天氣還在外頭晃,那跟在冰箱冷凍庫待著是差不多的...

回到家後的第一天,我們兩個都很累。早上跟我家人講完電腦,stephanie肚子餓,我躺著餵她喝奶,兩個人就這樣的睡著了,中午,有起來喝一次奶及換尿片,然後...一路睡到下午六點左右!還是因為有人打電話來,不然,應該會繼續睡下去...

第二天,第三天,stephanie都半夜兩點多醒,然後玩個一兩個小時...
第四天,第五天好一些,四點多...
但是,今天!這小孩居然給我1點,3點,5點各起床一次...
起來,哭了一陣子,我不管她,他就唱歌,跟玩具玩...一段時間後,他又哭了,而且哭的很慘,要不是會吵到鄰居,我應該會蠻狠心的讓他哭。

每天,我都撐著,想跟他一起調時差,但是,我們兩個不是早上睡昏了,就是下午睡翻天...
我們根本沒在調時差嘛....

日記,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補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在你不用上班~~
不過也是﹐如果需要上班﹐可能很快就調回來了...

Esther said...

to Joy,
唉,其實我很好調啦,主要是小ni半夜起來兩次,搞的我三四點以後就睡不著了..很累人..
希望他快點正常睡過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