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Stephanie & Friends

Stephanie 第一次回臺灣就交了不少大朋友和小朋友...

帶著Stephanie和語彤及旻琪吃晚餐,飯後,一起到語彤家‧茜妮有很多玩具,小ni 很把茜妮家當自己家,玩的很開心~

茜妮姐姐& Stephanie




玩玩具中...



Tiffany帶著三個月的小加加還有阿帆及阿帆的先生一起來我們家玩,小加加很愛笑,我們吃午餐的時候,小加加就在客房睡覺乖的很,Richard 很希望能夠親眼看看小加加,跟加加一起玩,可惜Tiffany 那陣子太忙了,等到她有空可以來我家的時候,Richard已經先回紐約囉...

Stephanie & 加加


我自己帶著stephanie搭亞聯從龍潭到公館,和大太陽及奕穎見面。我只能說,臺灣的巴士對於婦孺們很不貼心,我扛個推車,前面揹個小孩,側邊背個背包,我請司機開行李箱給我放推車,他居然要我自己扛上車。雙層巴士唷~ 沒人幫我,超難扛的....


還有,很多地下道都只有階梯,過一兩次還好,還有力氣扛下去再扛上來,要我扛兩次以上,我大概會昏倒~ 而且,很多商店門口都有階梯,不多,一階兩階,問題是,這樣就很麻煩了耶!難道沒辦法做一個小斜坡嗎? 年輕的媽媽推個推車還好,老人或殘障人士怎辦阿?!

我們午餐過後到一個小公園讓奕穎玩了一下,溜滑梯、騎搖搖馬....是個很開心的聚會!

可愛的奕穎超愛跟小ni玩,是個貼心的好姐姐



大太陽母女& Stephanie


到新竹找齊璘大姐,和歡歡一起吃飯,第一次看到歡歡是她出生的第二天,再來就是這次看到他已經四年級了!!手長腳長的歡歡,真不愧是籃球國手的孩子! 明年大概就跟我一樣高了吧.......


到歡歡的學校去接他一起出來吃午餐的時候,居然意外發現,我二堂哥的女兒居然在歡歡的隔壁班~而且,二嫂還是以前歡歡的老師~~兩家熟的很! 哇,真是太巧了!


歡歡很照顧Stephanie, 幫我餵她吃午餐,抱她,陪她玩...

歡歡姐姐& Stephanie, 佑佑姨姨和Stephanie


這是歡歡和佑佑學校的小朋友,五年級,在上籃球課,齊姐是她們的籃球老師‧
很特別的學校,和一般學校不一樣,幼稚園到國中都在一個學校。
而且,幼稚園是混齡上課,國小以上每個班級都有2個以上的特別學生,
但是,大家都相處的很融洽,還會互相幫忙呢!


這天,我帶著小stephnaie 和Erice約好去小胖的羊肉爐店吃喝聊天去!超多人的呢! 很好吃唷~!
感謝小胖大老闆的招待~~
Erice 姨姨& Stephanie ,小胖叔叔& Stephanie


千惠姐辦急救研習營,我帶著小ni到學校去找千惠姐及丸子姐,晚上和所有歷屆義工一起吃晚餐。丸子姨姨跟阿ni玩整晚吧....呵呵...

丸子姐姐抱著stephanie ,義工學妹們



當然還有許多朋友沒有照到像啦,沒關係,下次照~~


【10M】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喔!!! 剛跨完年~哈~
nini開心的咧!這麼多的朋友!!!
esther這次回台灣除了兩片尿片有沒有帶回其他的維尼熊呢?
喔!那個才三個月的娃娃比十個月的小ni大ㄋㄟ~

Esther said...

to 香水,
謝謝~ 也祝你新年快樂!

哈哈~ 那兩個維尼尿片我到現在還沒讓ni用呢~ 改天放上來留作紀念! 哈哈哈~
有阿,我有朋友送阿ni小小的維尼熊有各種不同水果造型的維尼熊 哈哈~搞笑~

加加看起來比小ni大一些是真的 呵呵~
加加超可愛的呢!

IceCreampuff said...

Happy 2009!!! 新年快樂新年蒙福!!!
NiNi看起來好多人愛喔!!!
也長好大了
你可以繼續加油讓他當姊姊嘍
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juanling

HAPPY 牛 YEAR!!!!

Nikii said...

新年快樂啊!!!
你有來過倫敦嗎?!這才是一個超級不方便的城市嘞,大多數的地鐵站都非常古老,根本沒有電梯這件事,就算有電扶梯,但整個站不是都會有電扶梯的,那才真的要命...
所以在這邊不常看到殘障人士坐tube,他們比較常利用公車,因為公車司機會幫忙他們上下車,嬰兒推車在公車上也有專屬空間...不過,坐公車要很久......
anyway,你遇到的那個司機真的很壞,就沒想過要是他老婆也是這種情形,那他會怎麼想?!是我的話就要他幫忙,不然就投訴他!!!XD
Ni好可愛喔,新的一年,希望妳們全家都順利平安,充滿愛與勇氣,一起為生命加油!!!

Esther said...

to Nikii,
有阿,我有去過倫敦,不過是很多年前的事了..紐約和巴黎都是阿,地鐵站都很老舊,我不敢抱怨台灣的捷運,跟紐約和巴黎的比起來臺灣的已經是非常豪華的了!

紐約的地鐵已經超過100年,電梯是有,但是不是每個站,而且又髒又吵...所以,我帶阿ni我都自己開車~ 哈哈哈

不過這兒的公車就很貼心,一般上車的時候公車的前輪都會下跪/低一點,然後有殘障人士的時候,都會關門先不讓一般的乘客先上車,會讓司機會先幫殘障人士從後門上車後,在開前門給一般的乘客..
我覺得這很好,值得鼓勵! 呵呵

謝謝啦!謝謝你的讚美與祝福~
也希望你有個平安快樂又充實的2009年~

Esther said...

to 威嫂,
新年快樂呀~

哈哈...讓nini當姊姊唷...禱告啦~禱告啦!
恭喜你們呀!讓zoya當姊姊 哈哈哈~
求神保守你和baby都健康~

Esther said...

to juanling

你也是阿~Happy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