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Stephanie 兩三事

最近的Stephanie學會了幾件事讓我很感動,那就是「雙手靠再一起---禱告」,還有說「只有「阿」的阿門」。

《禱告》
每天我都帶著stephanie禱告,每餐、睡前、起床後、看小寶寶日日學、任何時候想禱告的時候就一起禱告。我都抓著她的雙手,合在一起,帶著她禱告。過去這個星期,當我說「來,我們來禱告....」,他就會主動把雙手靠在一起,非常可愛。雖然他沒辦法把雙手合攏的那麼好,或是十指交錯的握著禱告,但是,這已經很棒了!

《只有阿的阿門》
而且,當我說到「奉主耶穌的名禱告/In Jesus' name we pray」,她就會說「」!
有時候禱告完她還會主動的拍拍手呢!

《拍拍手》
最近的她,也很喜歡拍拍手,以前是我們要她拍,她才不太甘願的拍幾下讓我們過過癮。現在,她常常沒來由的就自己在那邊拍拍手。吃飯吃幾口就拍拍手,玩玩具玩一玩就拍拍手,站在那邊也拍手...邊拍,還邊笑...呵呵~ 她高興快樂就好!

再幾個星期tephanie就要1歲囉! 她懂的事情越來越多了,在新的一年,求神賜給我聰明智慧用神的話語來教導她。


【11M2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