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Stephanie 的第一個聖誕節

2008的聖誕節是Stephanie的第一個Christmas!

這個平安夜的下午,我們和教會青少年練詩,一起到醫院裡的療養院報佳音!
我知道有人會說「好端端的幹嘛冒險在這流感季節去醫院?」、「帶Baby去醫院不好啦~」等等的話。但是,我想小心一點,別亂碰東西,回到教會再把手消毒一下,洗個臉,應該沒事的!而且,我們去的地方不是有傳染病的老人或病人,所以,應該還蠻安全的。

我希望Stephanie從小就學習傳福音,當個小小精兵!

Lynn帶大家在教會練完詩歌之後,我們一行人大人加上青少年總共22位,頂著刺骨的寒風Mini. Joshua帶著大家往Gouverneur Hospital的Nursing Home走去,我們在不同的樓層總共在六七個地方報佳音,有些是在走廊上,有些是在交誼廳,Gene負責照相和提著一帶福音單張讓青少年發給他們。

那兒有各種不同人種的老人,有些能走,大多數坐輪椅,有些躺在躺椅上。他們可能是常常被人忽略的一群,希望藉著這次的報佳音能讓我們及青少年關心他們、看到他們的需要。更希望他們能夠認識救主耶穌!

報完佳音後,我們回到教會。晚上還有平安夜的佈道會,兒童主日學有個話劇。
原本星期天排演的時候,他們讓Stephanie當小耶穌放在籃子裡,反正他長的像男生嘛,哈哈!

不過,我只讓他們在練習的時候拿Stephanie去玩一玩,真正上場可不這樣做。我們家阿ni現在非常的好動,才不可能乖乖的待在馬槽中那麼長的一段時間~到時候一定在講台上爬來爬去....剛出生的小耶穌,應該沒那麼快到處爬吧....

Stephanie的第一個平安夜,其實並沒有那麼特別,我想,以後的平安夜,也大概都是差不多,都是會在教會的平安夜崇拜或佈道會中度過...


【11M1W】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多麼有意義!
這樣才特別﹐開禮物﹑吃大餐有什麼特別﹖!
阿ni是個蒙福的小孩﹐不是每個孩子都有機會扮演主耶穌的叻!

Anonymous said...

When we go Christmas carol next year, Nini can walk and sing with us. =)
Ly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