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畫像

星期天中午的時候,我和Richard帶著stephanie在教會地下室用餐,吃到一半,Cirrus帶著Veronica 和Kristen走了過來,跟我說有東西要給我..... 是兩張畫!


這是Kristen畫的,是我們一家。
經過Kristen的解說....左起:Esther, Baby Stephanie, Richard
哈,我跟Richard說:「你的頭比我們的大很多唷~」哈哈......
謝謝Kristen替我們一家畫畫,我們三個都笑咪咪的,看起來很開心!
是個快樂的一家人...




這幅畫,是Veronica畫的,這個可是我呢!
這張畫裡的我,有頭髮,我想應該是馬尾吧~
(我老是綁馬尾...因為方便囉!哈!)
還有眼睫毛、口紅、還穿著衣服呢~
而且,看得出來Veronica把我畫的蠻修長的,哈哈哈~
真是感謝她...




生小ni前,主日學後或午餐之後我都會陪Veronica和Josephine畫畫,現在都沒這樣陪這些小孩子畫畫了...
Kristen去上畫畫課之後,更會畫畫... 還很有主見呢!
哪天,我和stephanie再來跟這群可愛的小朋友一起來畫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