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寒冷的New Year's Eve

2008的最後一天,冷冷冷,非常冷!

早上,下雪,還下了小冰雹。
中午,雪,還在下。
下午,stephanie在車上睡著了,想讓她多睡些!就打消直接回家的念頭,跟Richard說我去接他下班...

因著Times Sq.會有滿山滿谷的人來倒數,Manhattan三點後開始管制交通,我離開Flushing已經是三點了,往Manhattan的路上是灰濛濛的天空加上紛飛的大雪,雪花一直飄,在 L.I.E.往Manhattan方向沒塞車,哈!因為,大家都早點下班,都往Queens走....當然沒塞車! 我不想太靠近Times Sq.,省得因為管制要繞道繞的很遠,就直接開到32nd St. & 2nd Ave附近等他下班.....還好在車裡有開暖氣,看著外頭的行人在大雪中走來走去,我都覺得冷~

雪,因為蠻濕的,所以沒有黏在地上。只是,過了中午後,溫度不斷的下降,冷的很!本來還開玩笑說stephanie的第一個跨年,來去Times Sq.跟人家湊熱鬧倒數好了~

不過,Richard說:「今天比往年冷很多很多,零下十幾度的溫度,光是卡位就站個十幾個小時,凍都凍僵了...哪有人帶個未滿一歲的baby在零下十幾度站十幾個小時等跨年,被攝影機照到的話,會被全國的媽媽們罵死,如果被在臺灣的阿公阿嬤看到,你就等著他們打電話來罵你吧.......」

真的,暴冷。晚上倒數的時候,已經是0 °F以下,也就是 -18°C以下了...
零下20度的低溫加上刺骨的冷風,難怪那些在Times Sq.被訪問的人有點語無倫次。哈~~冷到腦袋都不能運轉囉~~還是在家看電視倒數就好~ 哈哈哈哈!

2008年就在這零下20度,寒冷的晚上結束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零下20度??
真的嗎??
那你們出門怎麼辦啊?

Anonymous said...

唉按錯啦,上一通回應是我啦(加媽)

Esther said...

to 加媽,
怎麼出門喔...包多一點囉...
我們這兒還不算冷的,加拿大,北歐更冷ㄌㄟ~
聖誕老公公都可以出門,我們也可以啦~ 哈哈哈哈~

我們現在沒那麼冷了,上個星期比較冷~
現在大概在0到-5度左右~ 算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