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游泳課

今天起床的時候決定帶nini去游泳,也實在夠久沒帶他去游泳的了!算一算,上一次游泳還是去年底的時候哩!!天氣漸漸回暖,她皮膚也好多了,只要別每個星期游三天,應該對她的皮膚還好吧!為了她的皮膚,我想她最多也一個星期游一次吧!

nini起床後知道今天要去游泳,興奮的不得了!迅速的吃完早餐,就要替我準備東西,拿會員證、泳衣、泳帽、密碼鎖...我還特地準備了些零食和果汁,以備萬一。她還要求要試穿泳衣!哈哈~ 她還是穿18-24M的泳衣...

今天見到了好久不見的Karen帶著winnie一起來游泳。他們也好久沒游了,因為winnie從去年暑假後開始上pre-K,加上冬天太冷,又生病。winnie也很開心看到nini!nini帶了書「Are You My Mother」去打發時間,想不到這本書也蠻受其他小朋友的喜愛,把排隊時間變成說故事時間!哈哈~

nini跟以前一樣,看到水就想衝下去,但是,Jennifer教練規定大家都要先做在岸邊踢水暖身,才下水!踢了老半天,下了水,還是很冷!這還真的一點兒都沒變!nini雖然整個45分鐘都在喊冷,但是,她還是玩得很開心!值得嘉獎的是,我們大概在水裡玩了半個多小時後,
nini突然告訴我:「mommy,i wanna pee pee」
!!
下水前我一問再問,她都說不用上廁所,她也沒穿游泳尿片!我連忙抓著她從泳池的中間一路在水裡奔跑,再三拜託:「Please hold it!! We're almost there!!」

她也很棒,一直告訴我:「ok! i know!」
抱著她迅速的走到更衣室裡的廁所,她才尿尿! 乖小孩一枚!

nini兩歲半之前我都讓她穿游泳尿片,一個星期有三堂游泳課,一個月就用掉12片!!還好她去年暑假的時候很堅持不要穿游泳尿片去游泳,替我們省下了一些銀子!! 只是,不穿游泳尿片,就得隨時注意她是否要去上廁所!當她一想要尿尿的時候,就得抱著小孩往更衣室衝去~~~因為,你不知道她能忍多久~~

幾乎一個冬天沒游泳了,這次下水游泳可把她累壞了,離開二樓泳池後,她要到樓下看溜冰,期間,吃了不少餅乾,上車後,就開始叫累,還沒回到家就已經睡翻了!一路睡到三點鐘才起來吃午餐!哈哈哈~~

游泳,真的是個好運動! 只是,氯真的對她皮膚影響很大,希望她能夠忍著點,一個星期去一次就好!!

【3Y2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