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ni語錄 - 處罰

nini和我一起看書,突然....
nini:「mommy, 你不要處罰我,好不好?」
我:「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處罰你嗎?」

nini:「因為我不乖....」很有自知之明嘛!!
我:「對阿,而且,我常常都會提醒你,要守規矩、不可以亂發脾氣,對不對?而且你不乖的時候,我都會先跟你講道理,講了很多次你又繼續這樣,我才會處罰你的,是不是?!」

nini:「對啊!可是~~~你不要處罰我好不好?」
我:「為什麼不要處罰你?」

nini:「因為我是小孩子啊!」

哈哈哈~~因為你是小孩子,所以,要我不要處罰你?!
你該不會要打311吧?
我差點笑了出來,拼命的憋著!趁著他理智的時候繼續跟她好好溝通.....


【3Y2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