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ni語錄-和 Chloe & Kristen的對話

nini星期六去Kristen家和Kristen & Choloe這小姐姐一起玩!nini有得玩爹娘在不在身邊不是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告訴nini我要去看Baby Aliana,她很開心的跟我掰掰,然後頭也不回的就跟兩個姐姐一起玩。

等我再回到Kristen家的時候,Cirrus告訴我,這三個小孩的某段對話...

三個小孩,玩著玩著,突然...
Chloe每隔一兩分鐘就問:「nini, do you like me?」
nini每一次的回答都是:「no.」

據說問了很多很多次,Kristen大概聽煩了,或是不想Chloe一直這樣問,就對Chloe說:「come on, Chloe!she doesn't understand your question.」

聰明的Chloe腦筋轉得很快,馬上換個問題,再繼續問nini:「nini, do you like Kristen?」

nini想都不想的就回答:「YES!」

Kristen一聽,不妙,馬上對nini說:「nini, say "I like Chloe."」
她試著挽救局勢,緩和氣氛,冀望nini也說她喜歡Chloe,這樣就沒事了!

想不到,nini回答:「no. I don't like Chloe!」

哈哈哈哈!Cirrus那時候大概笑翻天了吧.....
果然,Chloe在我回到Kristen家的時候,馬上跟我報告:「Esther, nini doesn't like me!!!」
我馬上抱著她說,告訴她,我很喜歡她!希望能夠安慰她,也希望她能夠平衡一點....

唉唷,nini阿~~你明明喜歡跟Krsiten和Chloe一起玩,幹嘛這樣說啦你!!!真是~~
你知道Chloe很介意的嗎?!! =.="

Dear Chloe,
Esther姨姨很喜歡妳的。看著你那天穿著芭蕾舞衣在Kristen家裡跑啊跳啊,真覺得你是可愛又天真的孩子!
謝謝你那麼有耐心的陪nini一起玩,謝謝你很大方地把氣球讓給nini!你是一個懂事又體貼人的小姐姐!謝謝你的愛心!我想nini也是喜歡妳的,因為她常常在家都會提到你的名字,問我你會不會去教會?會不會去主日學?會不會去Kristen家?她也常告訴我,她想跟你一起玩。只是,我不知道她當時為什麼會那麼說,希望你別放在心上!
你是個幸福的小孩,有好多愛你的家人和姨姨們在你的身邊,更有耶穌的愛環繞你!
願上帝祝福你,成為一個喜樂又充滿盼望和愛的孩子!

【3Y2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