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Dr. Ni

媽媽身體不太舒服,Dr. ni 打了電話給我,告訴我她馬上過來替我看病。
果然,Dr. ni 幾秒鐘後就來了,還要求我躺在床上,開始問診。
媽媽告訴Dr. ni 肚子不太舒服,又頭痛。

Dr. ni 要求媽媽躺下,並張開嘴巴。
看了老半天之後,nini假裝把手伸嘴裡再伸到我肚子裡抓出了東西,然後說:「here is a bug!」(這有一隻蟲!)
然後,又假裝抓出東西,說:「and.... i got a kitten.」(然後,我抓了一隻貓。)
問:「feel better now?」 (有沒有好一點呢?)

我搖搖頭。
然後,又假裝把手伸到肚子裡抓東西,用力的想辦法把那東西拉出來~~說:「還有~~~look! here is a cow 」(你看,這還有一頭牛)
問:「feel better now?」 (那有好一點了嗎?)

我點了點頭說:「有好一點,但是,還是不太舒服...」

Dr. ni 要我張大嘴巴,假裝忙著努力抓東西:「WOW~~ a whale!!」(哇~~一隻鯨魚!!)
Dr. ni接著說:,「that's why you don't feel good!!!」(這就是你為什麼不舒服囉!!)

謝謝仁心仁術的Dr. Ni 替我在肚子抓出那麼多東西!!哈哈哈哈! 我肚子裡能裝那麼多東西!難怪我肚子那麼大~~~ 哈哈哈哈~~~

【3Y2M】

2 comments:

Juicy Hand said...

Nini, you are super funny girl! I think you read too much Dr. Seuss book.

Esther said...

Juicy Hand,

haha!she loves the "Green eggs and ham" by Dr. Seuss.
but... actually this one is from "Bark, George!" by Jules Feiffer we read that long time ago @ libra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