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 Kristen Bday Party

下午,我車剛到Kristen家門口,nini原本還在睡覺,我才熄火,她就醒了!睡不到半個小時,一開始睡眼惺忪樣,但是,看到Uncle Pat,Auntie Cirrus, Kristen & Chloe 整個人都醒了!才進人家家門,就精神振奮!連我要出門去看Aliana她也只是跟我說聲:「oh! ok! bye~」 就不理我了....
兩個小時後我回到Kristen家,我抱著她問:「ni阿,你有沒有想媽咪啊?」
nini很直接地回答:「沒有~~~~」
真的是有得玩就不要爹娘的小孩!! 呵呵~~~

真的很謝謝Uncle Pat & Auntie Cirrus! 收留我們母女倆大半天! 謝謝Kristen & Chloe 姊姊,nini玩的超瘋超開心!!! 謝謝Kristen 邀請我們來你的pre-birthday party! nini到目前為止,只有參加兩次生日party,都是Kristen的生日趴!呵呵~~ 她很羨慕那麼多人一起為她慶生!好熱鬧!!今天真的玩得非常盡興,連家都不想回了呢!!

bingo time

Kristen老師有兩個學生Chloe & Nini

nini開演唱會

play doh time

Happy Birthday, Kristen!!

Lynn姨姨, Chloe, Nini & Phebe姨姨

photos: 謝謝Cirrus 熱心提供!
【3Y2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