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my 1st cupcakes class

去年lynn看到Groupon上面有個discount是個cupcakes class,我們都覺得應該會很好玩!!就買了一堂課,約好今年找一天一起去上課!!都已經過了大半年了,暑假又會很忙,如果現在不去上課的話,不是沒空,就是過期啦!!!趕快和老師聯絡,盡快上課!!!Richard也答應幫我照顧nini,讓我能輕鬆的enjoy 下我的cupcakes class!!

Butter Lane在St. Marks附近,想一想,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搭地鐵了!!上一次搭地鐵是....09年和姐妹們去看Mary Poppins!!! 上上一次則是....生產前!!!!哈哈哈!!!天啊~~還真是久啊!! 三年多搭了搭了兩次地鐵,哈哈哈哈~~~~而且,都是媽媽我自己一個人去逍遙玩樂去!!

nini出生後,我從來沒帶她搭過地鐵,想到要扛著一個推車,一個包包,加上一個小孩,我真的沒那麼勤快,還是開車比較方便!!坐在地鐵裡,回想著以前上下班的日子,好像真的離我很遠很遠~~~

有沒有很專業??!!

我們cupcakes的班上有15個同學,分成三組,每組做不同口味的蛋糕和糖霜。蛋糕主體做好之後,老師拿去隔壁店裡面烤,然後做不同口味的糖霜。每一組有三大盤,所以,三組總共做了108個cupcakes,大家混合著拿,自己選喜歡的糖霜抹上去!!!

很開心能夠和lynn一起上這2個小時有趣又好玩的cupcakes課程!!三年多來難得這樣單獨出來走走、短暫的跳脫出既定的生活模式和空間,的確是讓我稍微放鬆一下,呼吸點不一樣的空氣!! 但是,話說回來,到底這cupcakes怎麼做? 我全忘了! 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用了不少的butter、糖! 我活到現在所用過、吃過的butter全部加起來也沒那麼多!!!!!哈哈哈哈哈~~~
還有阿~~~我們打出來的那個巧克力的cake base和frosting 超好吃!!!!

看的出來某人一直在偷吃,
我真想整鍋吃光光~ 哈!

最後是topping的部分,這要抹得漂亮,還真難啊! 我做的看的出來很「手工」!哈哈哈哈!!


Ta-da! my 1st ever cupcakes!!!ya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oks good. Next time please bring me with you, and ask Richard to watch Nathan Road for me too ^___^

Esther said...

Clara,
:)
hehehe... sure!
next time let's plan a ladies' night ou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