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Half Day Off

今天我放假半天,和幾個姊妹去看Mary Poppoins的歌劇。中午在教會陪ni吃完飯,交代ni爸一些該注意的事情之後,就和一票人搭地鐵Time Sq.去看Mary Poppins囉~

好久好久沒搭地鐵了,記得上一次搭地鐵是....最後一次(1/22/2008)去產檢和NYU超音波中心追蹤,然後,就被告知隔天要去醫院生小孩~

16個月了!我有16個月沒搭地鐵耶!哇~真是久阿~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的感覺....
自從stephanie出生之後,我都隨身攜帶著小ni,不是每個地鐵站都有電梯,加上地鐵裡人多、空氣不好又吵雜,我從來沒帶她搭地鐵,都是自己開車...這樣省事也方便。

老實說,小ni不在身邊還真是有點不太習慣!哈哈!
我知道Richard會帶她去playground玩...
我知道Richard會跟她玩的很開心...
我知道Richard對於照顧小孩除了餵母奶之外其他的都會...
我知道...我知道...
但是,就是有點不太放心,就是覺得有點怪...

Time Square,我曾經在這兒工作一段時間,雖然我還是常常來這邊,接ni爸下班...
可是,現在走在這裡的感覺,還真不一樣~邊走,邊回憶起以前的生活...

很久沒看歌劇了,我非常放鬆、享受的看完這齣歡樂的Mary Poppins歌劇。
這個半天,感受很多~
滿心感謝Richard放我半天假。
也謝謝Lynn邀請大家一起來看歌劇。

這齣老少咸宜的家庭歡樂劇,也提醒了我親子關係的重要,也可以在生活中和孩子一起尋找樂趣..
Stretch your mind beyond fantastic dreams are made or strong elastic
是阿,Anything can happen if you let it~
Anything can happen if you let it.
Sometimes things are difficult but you can bet it
Doesn't have to be so.
Changes can be made.
You can move a mountain if you use a larger spade.
....

回到家的時候,ni 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因為她在看Barney忙的很~
跟她每天破不急待的跑著迎接他爸回家的情況比起來,實在差很多...
看來,我應該消失個兩三天才是...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y play hide & seek in the park yesterday

ah chu ma

Esther said...

to Ah Chu ma,

是阿,ni爸有跟我報告~呵呵..
ni在公園玩了一個半小時..
謝謝你幫他拿diaper bag啦~...

Anonymous said...

"ni 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
hahaha..I love your description. =)

CC

Esther said...

to CC,

非常心酸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