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剝香蕉


今天早上在跟阿ben skype....
ni吃完蒸蛋,我正準備剝香蕉給她吃。突然,我想到了個問題,我老早就想問了...
我:「....我問你喔,香蕉都從哪一頭開始剝阿?是從有蒂的那頭?還是沒有蒂的那頭?」我還把整支香蕉拿到camera前面給ben看..

問完,ben就不知道跑到那裡,我就自己先照往常的剝法剝皮,還剝了一小段給ni吃。
ni用手抓著一小段香蕉,認真的吃著。

這個時候ben舅舅回來了,他說:「姊,給我看你剝的香蕉...」

我就把剝一半的香蕉給他看...

他很鎮定的告訴我:「姊,我告訴你喔。有人曾經告訴過我,人都是從有蒂的那頭開始剝香蕉,只有猴子是從沒有蒂的那頭開始剝......」

然後,他開始大笑....
因為,我是從沒有蒂的那頭開始剝......


大家都是從有蒂的那頭開始剝香蕉的嗎?
跟我一樣從沒有蒂的那頭開始剝的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rry I am a human, I 是從有蒂的那頭開始剝香蕉 =) =)

CC

Tong said...

only 鬼佬does Ben's way!!

Fan said...

笑到嗆到~~咳咳!!
怎麼這樣說姊姊呢?!?!
應該說~『正常人』都是從蒂剝香蕉滴~哈哈

Anonymous said...

Esther, 我也不是從蒂開始剝的。因為monkey比人類聰明,所以牠們從另外一邊開始剝的。give me five...
From 聰明的 phebe written by assistant Ling at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