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Sunday School BBQ

一年一度的主日學烤肉又來了,老樣子,還是去Hempstead Lake Park ....這個park,我們起碼帶主日學去了4、5年有了吧~

每年都來這兒,哈哈~會不會膩阿?基本上不會,小孩子只要有的吃有的玩,有地方讓他跑跑跳跳、打球什麼的,通常不太在乎去那兒的~

來這邊,是因為烤肉區、小小孩的遊戲設施、青少年的籃球場、和草坪....都在視線範圍,這樣我們比較能夠顧及到這一大群分散的孩子的行動。

猜猜我在吃什麼?



草莓啦~



咦?..這小孩是誰阿? 怎麼變裝了?


因為....有個小哥哥把水球給ni玩,ni就在手裡捏阿捏的,抱著ni 正在吃東西的ni媽才說完:「別捏了,給我吧..不然等一下破掉就完了...」

結果....水球就破了.....ni全身濕,我也遭殃...
還好,我有替她帶備份的衣服...



拿了跟小棍子,該去那兒畫畫呢?




羨慕的看著小哥哥小姊姊在那邊玩的很開心.....



沒關係,我自己在地上畫畫也很好玩.....



【16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