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回到泳池

整整兩個星期沒游泳了,第一個星期是因為她15個月的檢查要打針,所以暫停游泳,以免發燒了我搞不清楚到底是游泳還是疫苗的關係,第二個星期三姨來玩,有去泳池,但是就只是帶他們去參觀我們去的泳池而已。

這兩個星期ni非常想游泳,常常趴在地上自己在那邊踢水。
問他怎麼游泳,她還會用兩隻手揮阿揮的假裝滑水
問他怎麼踢水,她就開心的踢著她的雙腳假裝踢水
真是可愛!

今天,終於又帶她回到泳池。一路上問他要不要去游泳,她都說好。(也不知道是真好還是假好)
Mets今天又有球賽,我們又停的老遠。在往泳池的路上走的時候,旁邊草地上有一群咖啡色黑色的大鵝在散步,ni很熱情的和那群鵝「hi~~~」
我也跟ni介紹,他們叫做「鵝/goose」。


今天的mommy and me 還真多人阿!兩個星期沒來了,幾個小朋友看到我們,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Audrey老師也跟ni說她很想念ni,很開心我們又回來上課。
和Audrey一起教的是另外一個男老師,不太講話,幾個媽媽們還跟我說,要是Jose能回來繼續教就好了!Jose老師大概是不會回來了,從幾個星期前就換另外一個老師,唉~真希望Jose老師能繼續教,他是個很活潑的老師,和孩子們的互動也很好。

回到泳池的ni非常開心,猛踢水!猛拍水!笑的嘴巴都合不攏~

游了大概半個小時,就聽說有baby吐了!大家都帶著自己的baby游泳,我也沒注意到是哪個小baby吐了~
我們全部的的人都按照救生員的指示移到泳池的另一邊,沒多久,就被全部叫上岸。
整個泳池被分隔成三個區,第一區是open pool大眾池和上課用的,第二區是lap swim,第三區是出租給團體或學校訓練校隊或進階游泳班的。
我以為只有我們這區的被叫上岸,結果是整個游泳池都關閉15分鐘,要清潔消毒。我想雖然泳池被分成三區但是整個水應該都是流通的吧~原本我很想看看他們是怎麼在15分鐘內清潔消毒的,但是,後來想一想,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先帶ni去洗澡比較好,確保衛生。

有點小失望,一回到泳池,游了半個多小時就被迫暫停。沒關係啦,看看今天晚上或是明天晚上有沒有空跟daddy一起來游泳,不然就等星期五的游泳課再來囉~


【15M3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