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sweet girl

主動抱人
我家寶貝不知從哪天起,常常會環抱著我們的脖子,然後把她的頭緊緊的貼在我們肩膀上,很貼心的拍拍我們的肩膀。這個舉動,已經有一陣子了。我想,她是想要被"秀秀"、被關愛。

有時候他會自己主動過來要我抱起她,她就可以給我個hug/抱,拍拍我。
她也會在被挨罵的時候,要我這樣抱著她。不過,我都是在她道了歉之後才這樣抱她。
希望她能慢慢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要學習道歉。爸爸媽媽也會接納她、愛她的。

*************
抱抱
這個星期,她開始會說「抱抱」,但是發音不太正確。她說成「巴吧」,音很像「爸爸」。
通常她叫她爹都叫「dad」或是 「dad dad」。
這幾天她會巴著我們的腳或整個抱著我們說「巴吧」!
還在糾正她的發音... 呵呵

*************
搔癢
這愛玩的小孩會主動騷我們癢,常常在她醒來之後,或是在替她換尿片的時候,用手指嚕嚕嚕嘴唇,然後「D~~~」的一聲,把手指在我們臉上、身上亂摸。自己笑的很開心。

*************
喜歡和我們一起躺著
ni也很愛跟我們一起躺在大床上玩或聊天。常常還會自已坐起來,摸摸我們的臉,或是親親她爸。
再不然就是會用手遮著眼睛,玩peek-a-poo。
我很喜歡我們三個一起躺在床上玩的時間。


【15M3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