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Mary Poppins

Mary Poppins真是個歡樂的音樂劇!
Marry Poppins是個有神奇魔法的保姆,她來到Bank家幫助兩個小孩Jane和Michael學習克服生活上的困難,也讓每天在銀行忙碌於工作的Mr. Bank和致力於女權運動的Mrs. Bank看到親子關係的可貴,最後是個歡樂大結局~


電影我是沒看過啦,但是Richard有看過,有跟我說一些場景,很可惜的這些場景有些沒出現在broadway show中,像是Mary Poppoins撐著傘乘著風來、Bert和Marry Poppins以及企鵝一起跳舞...


不過,整個show很多都是在魔法中渡過,場景的變化也很有意思。Mary Poppin打開包包,那真的是神奇阿~每一樣東西拿出來,都使兩個孩子和觀眾為之驚訝!像她從包包拿出長長的floor lamp、一大盆盆栽... 還有到有一幕Mary Poppins從樓梯扶手由下往上滑~
最後,Mary Poppins撐著傘從舞台上往三樓觀眾席飛去.....全場掌聲不斷...


整齣劇有不少好聽的歌曲,我自己很喜歡的有"Spoonful of Sugar", "Chim Chim Cher-ee",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 還有"Anything Can Happen".....


這真的是個大人小孩皆歡樂的音樂劇!老實說,我以前從來沒想過要看這齣劇,到了劇院,一大堆小朋友,爸爸媽媽帶著孩子、爺爺奶奶帶著孩子來的真的不少~等stephanie長大後....我也要帶她來看~
( A spoonful of Sugar)


spoonful of sugar


Chim Chim Cher-ee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Anything can happ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