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怎麼了?

ni昨晚/今凌晨不知道怎麼了,睡到兩點哭了一下,醒來後,精神抖擻!不睡就是不睡....只要我把她放回小床,她就哭!而且是大哭~(你知道,ni的嗓門是很大的...大半夜的那麼悽厲又大的哭聲,人家會以為我們家家暴....)
好!小床不睡,大床可以吧?放大床,一樣!!照哭!

大半夜的不睡覺你要做什麼?這小妞從大床自己倒退嚕下去(這是從去年以來他爸教她下床的方法,不要正面頭朝下的下床,用背面腳朝下的方式下床),拿了她爸爸放在床頭小矮櫃上的手錶,帶在手上,開心的走來走去...然後,拿了一本書,教給我們,大概要我們唸給她聽。又拿了手機的套子,抽了幾張衛生紙....

看他精神那麼的好,一點都不想睡,我很無奈~因為我們兩個很想睡!ni爸隔天還要上班耶~
想把她放回小床,要玩請在小床自己玩,別到處走...這樣我們睡覺也安心點,起碼被關在小床裡~
不肯!這小孩不願意回小床就是不願意!哭到鼻涕眼淚全出來了,表明了非常堅決的態度---我不要!

ni媽我對她曉以大義,動之以情,說之以理,希望她能夠睡覺,不管睡大床或小床,只要她睡覺就好!
一開始回大床,我讓她喝奶,希望她能乖乖睡覺...起先還很好,乖乖的躺著喝奶,喝完,又爬起來要玩!!
她老大就是不願意睡!ni爸ni媽兩個就坐在床緣,看著她把東西從a處搬到b處,在去c處拿了d,然後開心的把d拿給她爸,再去拿些什麼東西開心的走來走去....

就這樣,我們跟他瞎耗到快四點...

ni,你到底是怎麼了?怎麼不睡覺呢?為什麼半夜起來逛大街?

今天早上,我想了想...
是不是因為我吃Claritin的關係?我實在是受不了過敏才吃藥的,會不會因為藥的關係,然後經過母奶導致她那麼亢奮,晚上不睡覺? >_< 可是,過敏的要不是都應該比較會讓人想睡覺嗎?怎麼相反呢?
我已經打電話給她小兒科醫生,但是Dr. Rivikin今天不在,會有其他醫生回電話給我...


【後記】
Dr. Karl Neumann 回電話了,他說:「Claritin是餵母奶的媽媽可以用的藥(我的過敏醫生去年也這樣跟我說阿,能夠不吃最好不要吃,但是如果不得已,就吃,沒關係..所以我才吃的!),不會造成baby亢奮...」
那,寶貝~你為什麼會這樣呢??


【15M1W】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she still has jetlag from the previous trip =D

CC

Gilly said...

i guess it may be from the vaccine injection, some of the medincine can simulate a child...hope she can clam down soon

Esther said...

to CC,

=_=

Esther said...

to Gilly,

yeah.. maybe..
i hope it will not happen agai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