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營養健康餐

這次三姨來,簡直是來健康檢查的!哈哈哈~ 她真的很關心我們的健康,她從小看我長大,真的跟我老媽一樣。這幾天,她老是再三交待,要注意血糖、膽固醇...蛋,不要吃太多蛋黃,吃蛋白可以.....一堆有的沒的。一直說現在注意,以後到他們這個年紀就不用擔心...也因此,她這幾天示範給我看他們吃的營養健康餐...

星期六的晚餐:生魚片、壽司海苔片、涼拌海藻、炒青菜、魚湯

這晚餐有生魚片喔!豪華餐!用巴掌大的四方型海苔片自己把飯、小黃瓜、苜宿芽生魚片包起來,沾wasabi吃!配上炒青菜和魚湯~

星期天晚餐的有蝦子 、烤秋刀魚、炒青菜還有豆腐味噌湯...





星期一的午餐:蝦仁蔬菜炒飯、生菜沙拉

昨天的晚餐有炒高麗菜、牛肉蘿蔔湯、生菜、涼拌洋蔥、鹵牛腱

這是我做的鹵牛腱


Richard 也都這樣帶便當喔~ 哈哈哈哈!真是健康阿!
非常感謝三姨~ 那麼用心、認真、那麼愛我們....
我想一個星期後,我們都會瘦.....哈哈哈哈哈~

他們回去之後,就不知道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鹵牛腱????????? oh I really like this! you know how to make it?! wow!!! someday you should let me try your food =D

CC

Esther said...

to C.C,

hahaa.. sure..
if you brave enough to eat my food.. no problem! i can make some for you... ha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