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15% 和75%的差異

兒主來了兩個新來的小朋友,他們來過幾次,但是是Pre-K的,之前都比較早離開,我到今天才認識他們---Summer和Savanna,她們媽媽叫做Kristine。午餐後小孩子們在一邊玩,幾個媽媽們在聊天,才知道Savanna 只有18個月!我們都以為她起碼兩歲了!Savanna整整比阿ni高一個頭,也比ni壯很多~

ni和Savanna站在一起,簡直小兩號嘛!真是的~~才差三個月耶!差那麼多....
Kristine跟我說,Savanna 是75 percentile(百分位),我說ni是15 percentile(百分位)!哈哈哈哈~
大家都要阿ni加油點....

不過,看一看Kristine...老實說,我們也不能怪阿ni....
這應該是基因的問題....
人家Kristine很高,我.....就那麼高而已....真的不是阿ni的問題...
我們和阿ni都要學習接納阿ni的身高,哈哈哈...不管高或矮,我們都感謝神!哈哈!

【15M3W】

2 comments:

香水 said...

長得太大隻了也...不夠秀氣ㄋㄟ~
我覺得ni這樣健康可愛就很完美!她的笑容好燦爛宛若天使~

Esther said...

to 香水,
那個小朋友很乖耶~ 很文靜..
憑良心說,不秀氣的是我家阿ni... @@"

謝謝啦!我也很喜歡看ni笑~
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