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兩個弟弟

昨天晚上我們去COSTCO,推著COSTCO的推車,我正想把Nini放上推車上的兒童座位,nini不想坐著,堅持要用走的。環顧四週shopping的人實在蠻多的,我一來擔心nini亂跑,二來擔心nini會被推著推車但只顧看商品的人撞到!
我:「可是,這位子是給來shopping的小朋友坐的耶!」為了安全起見,我試著勸nini坐回推車上。

nini:「喔~是喔!可是,我要用走耶!媽媽,你生兩個弟弟妹妹好不好?」

我:「幹嘛生兩個弟弟?」我心想:「你轉話題喔!?我叫你坐在車上,你叫我生baby!?」

nini:「那他們就可以坐在這邊(shopping cart)了啊!」

哈哈哈哈!!!自己不坐,叫我生兩個弟弟去坐?! 你這小孩!!哈哈哈~~~
謝謝你想的還真周到啊!!!

【3Y2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