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ni語錄 - doctor

今天睡前,我們念了四本書,都是nini挑的。其中有一本是"When you grow up what will you be?"是本Dora的書。唸完書之後,我問nini:「so, nini, what will you be when you grow up?」

nini:「doctor. I want to be a doctor.」

我:「oh yeah? what kind of doctor?」

nini:「tummy and back doctor. I wanna check tummy and back!! and teeth, too!」

哈哈哈!!tummy and back doctor?!
我再追問下去:「tummy and back doctor 是怎麼樣的醫生?」
她假裝戴著聽筒,聽我的肚子和背!!原來,就跟他小兒科醫生一樣嘛!
但是,她還要我張開嘴巴,假裝拿張紙,要我咬著!說要照相!哈哈哈~~~
上次帶她去Gene的診所看牙齒,Gene替她照x光! 現在他依樣畫葫蘆,要我假裝咬著x光片,還調整我下巴高度,一下低一點,一下高一點,叮嚀我要咬緊,然後自己在跑開,數1,2,3 替我照x光!
上排牙齒照好了之後,還照下排牙齒!

我告訴他,長大後,你如果真的要當牙醫,你就去uncle Gene診所實習好了!她開心的一直跳啊跳的!
nini,不論以後你當什麼,只要是正當的職業,都好。最重要的是,你要一生敬畏神,愛神愛人,知道嗎!!

【3Y2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