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bedtime story


nini睡前總是希望能看幾本書,但是,我規定她如果沒有超過時間的話,只能看兩本書,一個從聖經故事中挑一個故事,另一個故事可以自己挑。但是,如果超過睡覺時間了,啥故事都不能看!端燈、禱告之後,眼睛閉起來,媽媽講聖經故事!

要不這樣規定她的話,她會拿十幾二十本書要我念,唸到我都快睡著了,她還意猶未盡的說:「more books please....」早上、下午可以這樣念,晚上睡前這樣念的話,我真的會瘋掉~

她真的有那麼愛看書嗎?憑良心說,我覺得....她只是找藉口不想睡覺....能拖久一點,就拖久一點.... 

【4Y7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