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星期六的才藝課

今年上半年nini參加了韓國教會學校的星期六舞蹈課,暑假的summer camp不便宜,我沒讓nini參加,就讓他去了兩個不同教會的VBS,她也玩得挺開心的!

我其實根本就忘了韓國教會學校的才藝課什麼時候會再開始,直到今天nini在冰箱上玩我去各地旅行收集的磁鐵,他突然看到一張卡,nini:「Mommy, 這是我dancing school的card耶~」

正在煮晚餐的我,看了一眼,咦~真的耶! 而且~ 這卡是結業式的時候,我替nini又報了秋季的才藝班,老師發給家長的叮嚀卡片,是用來提醒我們『9/8 星期六上午十點有秋季才藝班的說明會!』!!
虧我還把這小卡用磁鐵貼在冰箱上,以為這樣才會記得...哈哈哈~ 才怪!我根本不記得在冰箱上貼過這小卡咧!!! 哈哈哈哈~~~
多虧了nini在那兒亂玩....無意間發現了這小卡!!!

不過,這下可好了。我之前幫nini報的是舞蹈班,nini今天跟我說,她想換到畫畫班!!!
等星期六或開始上課的時候,再看看吧! 看他要去哪個班,到時候能換的話,再幫她換班吧!

【4Y7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