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大書包

為了要放folder夾,nini也揹起了大書包!!這folder夾就像是以前我小時候的「家庭聯絡簿」一樣,是老師和家長溝通的管道。老師每天多少都會有幾張notes,提醒家長一些事情,像是昨天folder裡面放了:午餐菜單表、午餐表格,要家長填寫,然後放在folder裡面,這可是要交回NYC教育局的。今天,則收到PTA的一些會議和買學校T-shirt的表格。

原本,school supplies和學校的入學通知信上都沒寫到要「書包」! 我也沒想到要讓她揹書包,反正,天天都是去玩的!應該沒必要用到書包!結果....第一天,就被老師告知說要準備書包,要夠大道放的下letter size的folder...

這下可好了,我家的書包都是小小的那種!!正在傷腦筋的時候,左想右想,突然想到...以前好像有人送nini一個大書包,因為我覺得書包那麼大一個,短期間用不到,收到櫃子裡了!!只是...學校也不早點說,早點說 的話,我可以早點準備....現在,我家亂七八糟我都不想整理了,還要我去翻櫃子找書包!?!我怎麼可能找的到阿~~

我只好拜託早出晚歸的ni爸,請他有空想辦法去翻櫃子,把那個大書包挖出來!!因為...我不想花錢買一個! 哈哈哈哈~~ 

終於,書包被ni爸翻出來了!!非常感謝我們家加班回家已經累個半死還得去找書包的ni爸!!!
nini開心的背著大書包上學去......
 
nini堅持要照背面!!
nini 很高興有大書包可以背,而且還是個Hello Kitty的粉紅書包呢!!!只是,nini人小小的一個,杯這麼大的一個書包...實在很好笑可愛...還好,裡面只放了folder和幾張紙,外加一件薄外套....
不然,就在長不高了,背那麼大的書包,只會更矮吧....哈!





ㄜ....沒走斑馬線...不良示範,請勿學習。 因為....我實在不想走到一個街口外的斑馬線過馬路...
反正,放眼望去都兩邊都沒車經過....


開學幾天下來,我覺得.......接送孩子上下學,也是很累的!!!!但是,nini是不會累的,今天放學後,他在palyground玩了一個小時...才嘟著嘴巴跟我回家........

【4Y7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