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ham,egg,cheese,肉鬆wrap

開學了,雖然nini是中午12點才上課,但是,nini通常比較晚起床,大概八點半8:45或左右,加上賴床,再加上拖拖拉拉的才去刷牙洗臉,通常吃早餐已經是九點半,快十點的事情了!! 媽媽我懶惰,沒在時間上給他壓力,但隨著開始上學,我多少得讓他有點時間觀念,要他注意時間。


早餐,我通常弄得很簡單。我自己吃cheerios+ milk;nini 現在不太吃 cheerios+ milk,有時候蒸個饅頭,夾個蛋給她;有時候自己用麵粉和水加個蛋和一些有的沒的的東西,做個餅給她.....

今天,則是弄了ham, egg, cheese和肉鬆的wrap給nini當早餐。一個wrap,我和nini 一人吃一半!這樣,營養也還ok,份量是沒很多....反正,12到學校的就先吃午餐,應該也不會餓到了啦! 哈~

等ni阿公阿嬤來,我們家的三餐絕對會豐富、營養很多的! 哈哈哈~~

【4Y7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