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the 1st day of school

終於到了nini所期待的開學日!!一早,nini就興奮地在床上yeah yeah yeah的亂叫! 看她那麼興奮,我暗自的心想:「那是你現在還沒壓力,覺得上學好玩!等妳以後有功課要做、有學業的壓力之後,看你還會不會那麼期待上學,看你還會不會一早起來興奮的yeah yeah yeah......」

期待上學歸期待上學,但是,nini還是不改愛東摸摸西摸摸、拖拖拉拉的個性!還好,她上的是中午班!!不然,媽媽我可能會每天氣到爆炸吧!

今天是開學日,今天和明天都只有一個小時而已,1:15-2:15 pm。要把School supplies帶去,還要帶孩子的yellow card 疫苗卡,這兩天父母都要跟著孩子一起上課,下個星期開始 才是正常的上下學時間12:00-2:30 pm。昨晚,貼心的ni爸已經把一整袋的school supplies放在車上了。

我和nini說:「今天是你第一天上學,我們先去Arby's慶祝一下!」
nini一聽,一整個high:「Arby's?! YEAH!!!! I want curly fries and soda!!!!!」哈哈! 這兩樣是nini的最愛!!!
為什麼去Arby's呢? 因為......
昨天看到Arby's有優惠活動,是因為Arby's推出新產品 - 火雞肉片三明治!!所以中午11點到1點,每個人可以有一份免費的火雞肉片三明治!!免費耶~~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可以錯過呢!!哈哈!

剛好,nini上課的時間是1:15pm,剛好可以去吃午餐!
又剛好,nini的學校附近就有一家Arby's....這可是附近唯一一家的Arby's吧!
又剛好,可以慶祝nini第一天上學.....
所以,這....真的是天意啊!! 哈哈哈哈~~


不過, 去Arby's前,我還多停了一站,到Arby's附近的加油站,請修車廠的人幫我把貼上新的registration!我們試著自己撕掉,但是很難撕掉...還是請人家弄比較快! nini一直很擔心,會弄很久,會沒時間吃捲捲薯條,擔心上學會遲到!!


 nini還是點了他最的最愛 - curly fries & soda!! 哈哈~

 這是我的turkey club sandwich

我覺得turkey club還不錯,下次要點的話,我會請他不要放把美乃滋!(純粹個人因素,任何漢堡我都不放美乃滋的....)

離開Arby's之後,就開車去學校啦!還好,停車位沒有很難找,稍微繞一下,還是找的到停車位的!!
非常開心的pre-K新生
nini的class是Pre-K 103。
老師: Mrs. Fabian;助教: Mrs. D.
總共有14個學生,今天老師把所有的學生分成兩班來舉辦說明會,我們的時段是1:15-2:15pm,所以,只有5個學生和他們的家長。下個星期一開始就會是全班14個小孩子一起上課!


今天的open house 其實很簡單,就要父母親把一些表格填一填,像是:准許老師拍照,提供學校使用、准許老師帶孩子在playground和外出到學校附近走走的表格...還有一些學生、家庭背景資料表格....
Mrs. Fabian說,午餐表格會在明天或星期一發出來。要不要吃午餐,是自由選擇,需付費,多退少補。

我還私下問老師有沒有校車可以接送!答案是----沒有!!!
唉,沒有校車!!!好吧....再做打算吧!
我還在學生資料表格後面附註,ni阿公阿嬤的名字,in case需要ni阿公阿嬤接送的話,老師可以放心的把nini交給他們!
也讓老師先知道,我去生titi 的時候,nini可能會缺席個幾天。

對了,老師帶我們從校外走進教室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nini的教室是在校長室隔壁!!!哈哈哈~~


太好了!這多少可 以克制一下nini吧!

我馬上告訴nini:「principal office就在你教室隔壁!!你要聽話,要乖一點喔!不乖的話,老師會帶你去隔壁找校長的唷~~~」

nini 居然瞪我:「I'm not afraid! I'll be good. Don't worry!!」 (我不怕!我會乖的!不要擔心!!)

唉唷~ 那麼有自信!!你媽媽我可是擔心個要命阿~~
你自己知道要乖就好~
媽媽我接妳上下學的時候,自己會臉皮厚一點、皮繃緊一點的!

老師帶我們去參觀廁所,也順便告訴孩子廁所在哪裡,該怎麼使用!
Mrs. Fabian也告訴孩子們:「要上廁所,一定要跟老師說。不可以自己開門出去......」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孩子們在各個角落玩了一下,Mrs. Fabian帶孩子們唱了幾首歌、念了兩本書、念了幾首歌謠之後....就唱good bye歌了!

最後,Mrs. Fabian和Mrs. D帶所有的人到後門! 這以後會是下課的時候,老師把孩子交還給父母親的地方。哈~ 後面就是playground...
open house結束後,nini當然是往playground跑囉!!我們在那兒待了大概半個小時40分鐘,我真的累到受不了了,他才願意離開.....







離開學校後,我發現下午這個時段超塞車的!!!一堆校車、一堆家長、一堆補習班的車子....
動都不能動...
這幾天,我得找找哪條路比較不塞...

【4Y7M】

2 comments:

ah chu ma said...

我就是每天氣到爆炸的那一個,那些小孩真的很可惡>:-<

Esther said...

怪了,為什麼有些媽媽總是那麼溫柔、心平氣和又有耐心的對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