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下課後

開學幾天了,下課後,除了在學校playground玩一陣子之外,我們還做些什麼呢?nini一點兒都不想回家,但是,學校的playground實在是 太曬了,我有點受不了,而且,我坐在旁邊椅子上還會被蚊子咬!!所以,我讓nini稍微玩個半個小時45分鐘之後,就拜託她去書店或圖書館,起碼,不用曬 太陽,有冷氣可以吹,也不會被蚊子咬!!對我來講,稍微舒服一點~

前天,我們去了書店,我們一起看了不少書,在那兒待到快六點nini才願意回家!!

認真看圖片的nini.....

昨天,因為要還書,下課後在playground玩了一下之後,我們就去了圖書館,在那兒待了一陣子,看了幾本書,借了一些書,準備回家的時候,王芳打了電話來,說要讓兩個孩子一起玩玩,也讓我休息一下!nini知道後,開心的不得了,因為她根本不想回家!!不過,我告訴他,只能玩一個小時,最晚七點就要回家了!明天還要上課呢!


原本,我想讓兩個孩子去公園玩就好了,不想臨時這樣去人家家裡、麻煩人家,但是,nini居然說不要! (回到家後,她告訴我,不去公園的原因是,怕我太累!!唉唷~ 那麼sweet!!!!!真是看不出來!! ) 最後,還是去了薇巧家!

王芳買了兩件一模一樣的芭蕾舞tutu衣,一件是薇巧的,一件送給nini!!兩個小女生看到那麼可愛、漂亮的tutu,興奮的當場穿了起來!!



就這樣兩個小孩一起跳啊跳,玩啊玩的,nini玩到時間到了也不想回家!!王芳很好心又邀請我們留下來吃晚餐。真是謝謝王芳的愛心,讓nini和Rachael一起玩,我能趁機休息一下!還留我們在他家吃晚餐,讓我放假一天,不用做晚餐!!真是太感謝了~

所以,昨天下課後, 我們很晚才回家!!
怪了,為什麼 nini那麼不想回家咧~~ 唉,真是個愛玩的小孩!!!

【4Y7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