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整理家裡

再兩天,ni阿公阿嬤就要來了,星期六我們才開始整理家裡!沒辦法,nini 開學後,光是忙她上下課,就累死我了!下課後,他又不願意回家,老是玩到很晚才肯回家....回家後,我還得弄晚餐、吃晚餐、之後,準備送她上床睡覺!一天下來,累都累趴了,哪有時間整理家裡!只有周末,等ni爸在家,多少一起整理一下嚕~

星期六時間也是卡的剛剛好!! 一早帶nini去跳舞後,我去找醫生報到,看完醫生,吃個午餐,去target買點東西,下午一點接ni下課,去pathmark採買了一些食物, 車上就已經大包小包一堆了!放棄去華人超市買菜!!決定回家洗衣服、洗床單,整理些衣物....之後弄晚餐。

一個星期六就這樣過去了....家裡,還是一樣很亂! 哈!
星期天,更是不可能整理家裡...從教會回到家都已經是晚餐時間了,哪有時間整理啊!

今天明天,猶太假期,學校停課。我和nini整天待在家裡,他玩他的,我整理我的!很多時候,他也來參一腳「幫忙」整理,搞得我更累....
一個早上下來,我也只整理了衣櫃裡的三個抽屜和兩個小箱子而已!!效率頗低的..
但是光是這樣整理,我已經累到腰痛屁股痛了~
原本還想吸地板、擦地板的....完全放棄!明天再繼續.....

中午,隨便弄點東西和nni吃吃,之後,還得陪小姐看書、玩clay.....

不過,沒得抱怨啦,這已經很好了!起碼不用進進出出的開車接送她上下學~ 那就更累了!

baby的衣物,也還沒洗!哈~ 等ni阿公阿嬤來了,再整理、再清洗!
唉,算了,能弄多少算多少,加減做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