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花童nini

Reyna & Nini

nini第一次當花童!!這還得感謝Gene & Reyna看得起我們家nini!! 哈哈~ 記得當Gene跟我說,他想找nini當花童的時候,我蠻擔心的!擔心活潑好動的nini把人家婚禮搞砸了.....當我告訴nini,Uncle Gene希望她在婚禮上當花童的時候....nini超開心的! 因為....可以穿美美的,當然高興囉!

早上我帶方媽媽和nini去婚紗店化妝的時候,造型師在幫nini弄頭髮的時候,我下樓去拿禮服。一上來,造型師就對我說:「你女兒真可愛,我幫她弄頭髮的時候,她問我,等一下可不可以幫她化妝!!」
哈哈~ 38nini居然主動跟造型師說要化妝!哈哈哈~~
造型師幫她上了有亮粉的眼影和腮紅~ nini開心的都要飛起來了!!

六月的時候,參加了Josephine & Tim的婚禮,nini知道婚禮大概是什麼狀況。但是,Josephine & Tim 的婚禮上沒有花童....也沒辦法事先觀摩一下。大概在幾個星期前,我開始在圖書館和書店找有關花童或婚禮的書,多少讓nini知道、了解一下婚禮、新郎新娘、wedding party和花童該扮演的腳色。也在youtube上找花童走aisle的影片給nini看一看....

youtube上有些很可愛或是很好笑的花童影片,我盡量找些正常一點的給他看!哈!免得誤導了他~ 當我放了兩三次之後,還想繼續提醒她一些細節的部份...
nini很不耐煩地對我說:「Mommy, how many time you want to show me? I already know how to walk! Come on! That's very easy!!!!」
(媽咪,你要給我看幾遍啊?我已經知道怎麼走了啊!!拜託~ 這很簡單啦!!)

哀~對啦對啦~當媽的比她還緊張,我只是不想搞砸人家的婚禮!好吧,你知道怎麼走,就走吧!
這幾天,我最常提醒她的就是:「當個花童,請你要有禮貌!!走aisle的時候,眼睛看前面,看uncle Gene,請微笑!慢慢走,不要用跑的,不要用跳的~到了前面,轉個身之後,就站著不要動!!.....還有.....婚禮當天,請你克制一點!不要太瘋~ 要超級有禮貌!知道嗎!!!!」

其實,真正婚禮的時候....我也不知道他走的怎麼樣~
我只看到nini跟Aliana兩個一開始一起走,但是Aliana停下來回頭看媽媽,大概是想找媽媽吧~
然後,nini回頭看了Aliana一下,就自己往前走...至於...之後怎麼樣...我也搞不清楚~

 因為,我在後面跟新娘在一起,還沒等我出去..門就關起來了。我啥也看不到.....
不過,我沒聽到來賓的笑聲或奇怪的聲音,那就代表,應該都還ok吧!

感謝主,婚禮都很順利 !大家開心就好~

在喜宴開始前,我們一票人先去餐廳準備。Kristen和nini兩個小孩還幫忙放party favors!!哈哈~讓她們有點事情做也好!
nini在婚宴上玩到瘋了,一直要去跳舞!真的是精力旺盛~
連人家丟捧花,請單身女生出來的時候,nini居然跑第一個!!! 我和Richard差點昏倒~~
還好不是nini搶到捧花~ 不然....我們兩個真的會昏倒!!!!哈哈哈哈~~~

最後,nini是被Richard抱離開舞池的,根本不想離開的nini哭得很傷心。他還想跳舞還想玩,加上今天忙了一天,她也累了,情緒控制不太住。Richard先帶她回車上,居說她還打電話給Kristen,想再跟她玩...
我們真的得謝謝Kristen...nini跟她玩了一整天! 都是黏在她身邊的~~
辛苦Kristen了~~~

nini覺得婚禮非常好玩!當花童也很好玩~ 還可以穿漂亮、化妝...她非常喜歡!
呵呵~好玩就好~開心就好!

【4Y7M】

No comments: